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標配消失了!火鍋附餐不見「生雞蛋」 知情人士揭真相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0 16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0 16:26
天氣冷最適合吃火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天氣冷最適合吃火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天氣冷最適合吃鍋,有不少店家在附餐都會配上一顆生雞蛋,但有網友發現,現在愈來愈少火鍋店提供雞蛋,不禁令她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,難道是因為雞蛋漲幅大嗎?文章一出,便有知情人士出面解答。

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自己愛鍋成痴,一週一定會吃上一次火鍋,她認為「火鍋吃到的青菜都是原形食物,所以覺得很健康」,但她最近發現吃鍋標配「生雞蛋」,竟然不明的從套餐中消失,雖然可以另外加點,但仍讓她深感無奈,「是雞蛋漲幅大嗎?還是雞蛋難保存,容易破掉?」同時呼求火鍋店員工替她解惑。

 

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文章曝光,眾人一面倒指出「成本」是背後原因,「蛋成本比較高,火鍋料便宜多了」、「沙門氏菌啊」、「能生吃的蛋很貴的」、「現在蛋很貴呢,自從上次沒雞漲價後就沒跌回去過了」、「現在貴改用點的」、「一顆蛋拿來拌沙茶,一顆蛋拿來煮,能賺就要多賺」。

但也有一名在火鍋店工作的網友現身回應,以前在擺放餐具時,會同時將雞蛋一併附上,但有些人不吃雞蛋會要求退掉,反覆拿進拿出品質容易受到影響。他接著透露,某次客人想吃水煮蛋,把蛋打下鍋後,卻發現這顆蛋臭掉,原本要以開新鍋做賠償,但對方不領情只好不收錢,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「隨桌附蛋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火鍋#配料#套餐#生雞蛋#成本#品質#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25

0.0754

0.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