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問房仲地址!女突遭譙三字經「問候老母」委屈:租房好難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21:46
租屋客感嘆房子難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租屋客感嘆房子難找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租屋族會先上網看物件再聯絡房東或仲介看房,一名女子近日詢問房仲何時可看房及入住時間,並詢問地址及押金,沒想到卻遭房仲嗆聲「我他X欠妳錢?」令女子感到相當委屈。
 


 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傳對話截圖,由於她在租屋網看見有興趣的房間,便透過LINE詢問房仲「請問幾時可以看房?幾時可以入住?押金能1個月嗎?電費怎麼算」,房仲便回她押金無法算1個月,提醒她若成交會收取半個月的服務費。眼見房仲沒有回答自己問題,女子接連問「地址?幾點能看房?」、「地址?」沒想到房仲突然爆氣直說「我他X欠妳錢?妳老母沒教妳什麼叫禮貌?」嚇得女子直呼幹嘛那麼生氣,只是想快點租房,結果房東直言,「我這邊沒有空房了,謝謝您!」
 
女子事後表示,她第一句話有加「請問」,第二句回地址不就是不介意的意思嗎?且認為第三句簡潔有力比較快速,認為房東大可以直接回不租就好,不必這樣罵髒話羞辱人。
 
沒想到網友看完對話後,紛紛大罵女子沒禮貌,「這種事情互相吧?妳確實也很沒禮貌啊⋯房仲也是人,不是妳的狗」、「妳當別人都會通靈嗎?」、「講話簡潔跟沒禮貌應該是兩回事吧?」、「租客的問題比較大,還沒決定要不要帶就在哪邊地址地址地址」、「是我也沒空房了,你又沒答應,何必有繼續?」、「妳的家教有待加強」。
 
 
不過也有人認為房仲太暴躁易怒,「覺得仲介可以用更婉轉的方式來表達,畢竟文字沒有溫度,如果這麼敏感生意都不用做了」、「可能樓主沒有很禮貌(其實我不覺得),但仲介是溝通技巧有問題吧,一定要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完,否則死也不回覆別人」、「顧客百百款,這樣就受不了⋯這房仲還是趕快去轉職吧」、「這樣就爆氣笑死人,這樣的EQ真的能當仲介嗎?」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房仲#租屋#髒話#服務費#押金#地址#禮貌#易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0792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