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過世…媳欲回娘家奔喪!婆婆狂擋:只能待夫家伺候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9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9 16:43
媳婦想回娘家奔喪,卻遭婆婆以「忌諱」為由阻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媳婦想回娘家奔喪,卻遭婆婆以「忌諱」為由阻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為何連奔喪都要分?一名女子在哥哥過世後想回娘家奔喪,卻遭婆婆百般阻擾,被要求「只能待在夫家」,甚至規定只能出殯那天回去祭拜,其餘時候只能乖乖待在婆家伺候,讓媳婦既落寞又委屈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「女人靠北專區-(心事誰人知,婆媳,媽咪經,孕婦,婚姻)」PO文透露,婆家一直說媳婦回娘家辦喪事是很大的忌諱,於是逼她不准回去幫忙,規定只能在哥哥出殯那天回去祭拜,「婆婆不斷說這是忌諱,夫家這邊不用去念經,我也不能回娘家陪伴家人。」

 

媳婦每字每句超無奈。(圖/翻攝自女人靠北專區-(心事誰人知,婆媳,媽咪經,孕婦,婚姻)臉書)

女子身為媳婦的怨念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痛失至親都心痛不已了,還夫家是天,憑什麼?」、「清朝來的嗎?什麼封建思想」、「那妳婆家的人死了,也不關妳的事,反正妳也不是他們的親人」、「這誰規定的?」、「妳賣身契被壓在婆家那?不回去會後悔」、「去吧!妳是嫁,不是被賣掉」。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出殯#奔喪#喪事#媳婦#婆婆#婆媳#婆家#夫家#娘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926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