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夯Ryan來台灣! KAKAO首店信義區曝光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2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
本來應該下午才開始有人潮的台北信義區,今天一早8點就有民眾排隊,韓國KAKAO FRIENDS首度來台開旗艦店,最受歡迎當中人氣獅王Ryan,這回入境台灣和LINE的熊大拚人氣,才剛開門很多粉絲手提一大袋搶台灣限定商品,甚至開直播代購,每個人基本花1到2千跑不掉。

圖/TVBS

 
開門搶頭香想當第一個買到kakao商品的粉絲,大家為了左邊這區騎摩托車的台灣限定Ryan,很多人一早8點就來排隊

排隊粉絲 :「我們沒想到會到9點的時候,已經排到愛迪達那邊去了。」

業者表示 他們分析過韓國以外的市場,大陸 日本 泰國 越南 香港等 ,台灣最夯這隻人氣獅子王Ryan,一早門外 排隊人龍長達3到4百公尺,本來預計11點開門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,提早10點30分就開放入場,還有人直接視訊連線代購起來,也有媽咪帶兒子 手上一人抱一隻

 
圖/TVBS

排隊粉絲 :「(買了2隻不會太多嘛),不會,因為還要幫家裡的人買 。」

隨便結帳金額都超過1千,第一個結帳的粉絲就花2千多,8點來排的民眾 提一大袋。

圖/TVBS

排隊粉絲:「目前我只挑了一個 這個小的吊飾玩偶,然後再來是他台灣限定版的騎機車的萊恩,還有一個是海軍的萊恩,(這樣叫只有嗎),恩 對 因為之前去韓國都是 一個行李箱提回來的  。」

整個信義區週六本該空蕩蕩大家睡飽才出門 ,新店鋪進駐吸人潮,尤其對街百貨裡 還有Ryan勁敵 LINE的熊大與兔兔,各有擁護鐵粉 這2隻至少為雙平台賺進千萬,不過相較店面大小 台灣kakao friends不如韓國百坪2到3樓空間,也比LINE FRIENDS台灣 小一些,更不像LINE有巨型玩偶能拍照也讓粉絲覺得有些可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信義區#排隊#KAKAO#Ryan#限定商品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98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