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岳父嗆「新房登記女兒名下」否則不嫁 網狂勸:放生吧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8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8 17:17
男女結婚後房子要登記誰的名下,常常會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男女結婚後房子要登記誰的名下,常常會出現意見不合的情況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男女交往要進入婚姻,常常發生在婚前因雙方發生歧見,最後鬧得不歡而散。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,自己有個交往1年多的女友,原本論及婚嫁,父母親還打算賣掉名下另1間房,作為他們購買新屋的預算,價值大約1800萬至2千萬。沒想女友竟說,「房子要登記她名下,否則不嫁。」這讓男網友十分煩惱,但其他網友紛紛勸他「這種女生你還要嗎?」

該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,標題為「未婚妻說:房子的名字要登記她,才嫁!」他提到自己的女友要求,父母說若是結婚買新房,房子要登記在她的名下,否則就堅持不嫁,「我爸媽認為把我養這麼大,還培養念到碩士畢業,所以給個1800萬至2千萬並不過分。」

 

至於女友本人,她則說把房子登記給她是讓她有保障,還說「天下男人都會偷吃,難保你不會」,更說這是台灣優良疼老婆的傳統習俗。聽到女友這樣說,男網友反駁「妳嫁過來也沒有嫁妝!」但女友則反稱「有啊!1輛機車、一堆衣服化妝品、一堆手機平板筆電電腦等用品,還有1隻貓和1隻小狗,這不是嫁妝嗎?」

1名男網友分享,準岳父母要求把價值1800萬的房子必須登記在她女兒名下,才願意讓她嫁人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男網友聽完後則說,自己和對方交往1年並未偷吃,反提到女友異性朋友一堆,甚至還有男性的談心友人。不料女友一聽竟然大崩潰,質問「難道異性間就沒有友誼嗎?他們都只是大哥哥、大叔叔與長輩,這些人將來都是職場的貴人!」男網友最後提到,現在他們倆冷戰快1個禮拜了,但也不解「有無為什麼房子一定要登記在女生這種莫名其妙的傳統八卦?」

 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大家幾乎力挺男方,有人提出公允做法「先結婚再買就不受登記影響,因為夫妻財產共有」;但也有人直言「千萬別寫她的名字,不然千萬就變成她的了」、「會講這種垃圾話的建議可以分了」、「這種女人就直接放生吧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吃#嫁妝#放生#PTT#女友#結婚#新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58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