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嫩妹無照闖紅燈撞傷人…OL好心和解 對方父母告她傷害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8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8 15:58
車禍事件幾乎每天在各地上演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車禍事件幾乎每天在各地上演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騎車上路真的要小心注意安全!日前1名女網友發文,她提到自己前陣子騎車上路時,當時綠燈準備起步時,遭到1名年輕美眉闖紅燈撞上,對方還無照駕駛,導致整個人休養1個月無法上班。原本看對方當下向警方誠實認錯,最後心軟和解,沒想到對方父母竟然揚言對她提告傷害,讓她十分無言。

該名女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就直言「覺得心很寒!」她提到自己前陣子遇到車禍,被1名小妹妹超速無照闖紅燈撞上,當下自己腰部肌肉挫傷,躺在馬路上動彈不得。當時員警來現場處理,她有聽到這名美眉坦承闖紅燈,心想對方應該是個非常好的小女孩,決定要好好處理,「沒想到我自認為的善良是惡夢的開始。」

 

女網友接著提到,起初她的態度十分客氣,還跟對方說不用特地來醫院探望她,還要美眉好好養傷,自己則無法上班還住院1個月。事後女網友和對方媽媽談和解,被撞的她開出求償3萬元,當中包括1.6萬的修車估價單,另外醫藥費和1星期的薪水等,其他的都不計較,若真有困難可以分期。

不料美眉的母親竟說,「沒有監視器畫面無法證明誰對誰錯。」而且初判表只寫說是我們家女兒疑似超速,但車禍絕對不會有一方是100%無肇事責任,還說女兒也有受傷,賠償3萬元無法接受,最多1.5萬,還嗆我們也能對妳提告。美眉的母親更說,我們已經被政府開1條6千元的,這3萬元無法負擔。

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前陣子遇到的車禍經歷,許多人看完之後要求她堅持向對方提告求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最後兩造談判破裂,女網友在6個月告訴期到期前最後2天,提告美眉過失傷害。開庭時對方稱說記錯日期而沒到庭,警方認為這場車禍有爭議,於是主動調閱監視器畫面,一看真的是對方闖紅燈,當下女網友形容「感動到眼淚在眼眶打轉,覺得老天要還我公道了!」

之後又開了1次調解庭,這次美眉的父親也來了。對方不客氣地說,「妳別開那種3萬元唬爛人的數字,妳告我們,我們也不怕妳告,我們也會告妳,沒有車禍是都沒肇責的。」最後美眉父親放話,妳若是真要求償3萬元,那我們就法院見,我也會告妳傷害,等著瞧。

看到對方如此霸道的態度,女網友稱說自己這口氣整個悶在心裡,她算過包括修車費、醫藥費和薪水損失,遠遠就超過3萬元,沒想到卻被對方父母嗆,遇到這種沒有是非對錯的家長,讓她一度不知道要怎麼消化這委屈的情緒,最後她無奈地說「或許壞人自有天收?」
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力挺女網友,甚至留言直呼「有理走遍天下,告下去,心軟你就輸了」、「闖紅燈還敢這麼大聲,這個家庭真的很幽默」;不少人也想知道後續結果,希望女網友在結果出爐後可以再和大家分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照駕駛#闖紅燈#薪水#修車#估價單#醫藥費#分期#監視器#過失傷害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881

0.2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