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狂客運「座位掛塑膠簾」防疫 網笑噴:超像屠宰場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2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2 16:07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,前幾天搭乘客運時,發現每個座位之間都被加裝了透明塑膠簾,似乎是為了防止飛沫噴濺,壯觀景象讓她忍不住掏出手機狂拍,並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;果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透露,這是她第一次搭到掛滿塑膠簾的客運,每個座位之間都被透明塑膠簾隔著,雖說是為了防疫之用,但濃濃的塑膠味簡直讓人受不了,即使戴著口罩也聞得到,「我快被塑膠味燻死,又很難走,找不到洞在哪邊…」

 

女網友表示,司機當時還用廣播幽默地說「各位旅客不好意思,公司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裝了塑膠簾,又不能拆,投訴請打客服專線0800…」話才說完,乘客們都忍不住嘴角上揚,紛紛笑出聲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噴「連司機大哥都崩潰了」、「司機感覺很希望乘客趕快打去投訴哈哈哈」、「每個座位都有小包廂欸」、「有點像停屍間」、「看來司機肯定聞了整天塑膠味快受不了了」、「有一種屠宰場的既視感」、「可以啦,算有心了,總是比什麼都不做的好」、「雖然有點漏風XDD,不過客運防疫做到這樣真的也是十分用心了,應該鼓勵一下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在客運上戴好口罩才是最有效的防疫方法,「有冷氣循環應該是沒什麼防護效果」、「結果大家為了找洞口,手一直摸…」、「確實戴好口罩作為比較實際」、「這有用嗎?空調是車內循環耶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客運#塑膠簾#司機#屠宰場#新冠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579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