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鞋內竟見「濃稠黏液」 網驚案情不單純:那不是痰…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0:42
鞋子裡出現「濃稠黏液」噁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鞋子裡出現「濃稠黏液」噁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「快昏倒了,遇到變態」,一名女網友抱怨,每次放在家門外的鞋子都會被人吐痰,而且對方還故意把痰留在鞋子深處,讓她超傻眼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沒想到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懷疑案情不單純,紛紛直呼「那個肯定不是痰!」

該名女網友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回家後習慣把鞋子放在門外,但近日卻有人一直在她的鞋子裡吐痰,「而且是吐鞋子最裡面,那要整個嘴巴鼻子都伸到鞋子裡才能做到,光想就覺得噁心,有時也吐門口」。由於這種情況發生很多次了,讓原PO相當困擾,不知道怎樣才能讓對方停止這種沒品行為,希望網友們能夠給點意見,「這該怎麼辦呢?會不會有傳染病啊?要裝監視器嗎?有推薦的嗎?好吧,先祝他全家都爛嘴巴」。

 

鞋子裡出現「濃稠黏液」噁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少人看完後紛紛直呼「不要把鞋子擺在走道間不就解決了」、「碰到這樣的變態鄰居,真的很無奈,我這也有一個,一直在我家門口跟鞋子上噴不明液體,白白的,黏黏的,滑滑的,噁心死了」、「好噁心,現在又有疫情,想到就怕,快去洗手」、「放家裡比較安全」、「裝監視器啊,吉爆他」、「我有遇過往我鞋子倒油的,很不爽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很可能不是痰,「妳太天真了,那肯定不是痰」、「確定是從嘴巴出來的嗎…」、「那個不是痰,因為我家鞋子也中鏢」、「我也覺得沒這麼單純」、「痰裡有千軍萬馬的小蝌蚪」、「不管是什麼,妳要提高警覺,小心他在旁邊觀察妳」、「戀鞋癖嗎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鞋子#吐痰#黏液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901

0.3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