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!闖紅燈撞飛機車 女騎士重摔死亡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2/25 0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25 01:10
圖/TVBS
圖/TVBS

20日在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陳姓女騎士,清晨四點多要去早餐店上班,行經一處路口時,明明燈號都紅燈了,一輛小轎車卻闖紅燈,還加高速通過,結果當場把騎士撞飛,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仍傷重不治,其實這名女騎士是香港人,在台灣沒有親友,獨力扶養兩個女兒,現在家中的經濟支柱瞬間沒了,再加上監視器實在好模糊,現在他們只是希望有目擊民眾能提供畫面,協助還原車禍真相。

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,雖然凌晨,但還是不少車子,這時燈號轉換成紅燈,車都停下來,一名騎士從右側正在通過,但有輛車卻闖紅燈,直接撞上騎士,撞擊力道好大,機車甚至還在地上不斷轉圈圈。

 

圖/TVBS

駕駛急忙報警處理,警方隨後到場,可以看見地面上,機車零件四散,碎片散落一地,肇事車輛左車頭,有巨大撞擊痕跡,板金也都凹陷,20日清晨4點多宜蘭市中山路五段跟環市東路三段路口,女騎士被轎車高速撞倒,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仍不治。

但警方想釐清完整事發經過,偏偏這個路口,只有一支監視器記錄下,但是唯一的監視器畫面,真的好模糊,原來陳姓機車騎士當天早上,是要去早餐店上班,卻遇上這起意外,讓家屬實在好著急,希望有目擊民眾能提供畫面,還原真相。

 
圖/TVBS

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:「本分局到場處理,A車的部分有三個人在現場,吳姓駕駛人宣稱,車輛是他駕駛的。」

機車女騎士是一名香港人,單親,獨自一個人扶養一對姊妹,偏偏事發當天起一大早,正要去上班結果卻遭遇死劫,因為他們在台灣沒有其他親友,突然接獲噩耗,頓時間家中的經濟支柱,更因此沒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死亡車禍#意外#宜蘭#香港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890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