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癌症末期都要投票!」生命鬥士曝心願:活到票開完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1/09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09 15:26
少年罹患血癌末期,盼能活到選舉開完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少年罹患血癌末期,盼能活到選舉開完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2020總統大選將於11日開放民眾投票,除了YouTube影音創作者日前共同發起「出來投票」的聲浪,一名剛被宣告血癌末期的生命鬥士,雖然被醫師告知「剩沒幾天」,但他目前的願望就是希望能撐到投完票、開完票,並透過影片呼籲全民「投起來!」畫面令人動容。

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影片中,一名罹患血癌末期的少年表示,自己在週一(6日)被醫師宣告「剩沒幾天」,當天抽血檢查後發現,全身有高達96%癌細胞,醫師擔心他這兩天可能會有狀況。不過他當時得知後,便選擇直接出院,沒有繼續接受治療。

有網友事後將癌症少年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分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事隔兩天,少年樂觀地說「出院以後什麼都好了,發燒也退了」,雖然醫師說以他目前的情況看來剩下沒幾天,但他目前最希望的就是「至少要活到投完票、開完票」,同時在鏡頭前呼籲大家「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,大家投起來!」

影片隨後被網友上傳臉書,少年的霸氣發言也感動許多人,並湧入留言為他加油打氣「超讚!少年加油!一起活下去!」、「生命中的勇士,加油」、「看完超想哭的」、「好感動,可以轉傳嗎」、「你真的很棒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生命鬥士#血癌#末期#投票#開票#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80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