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路人注意!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及預演 有三階段交管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4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4 13:00
圖/TVBS
圖/TVBS

為配合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等活動需要,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,總統府周邊道路包括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等,將於12月26日起至明年元旦進行三階段交管,請民眾留意。

交通警察大隊發布新聞稿表示,為配合民國109年1月1日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等活動需要,將於會場周邊區域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,且將分三階段進行,提醒用路人注意。

 

首先,「設備搭建」階段,管車不管人;管制時間為108年12月26日凌晨0時至12月31日晚間9時;管制範圍包括重慶南路以東(不含道路)至懷寧街以西(不含道路)的凱達格蘭大道雙向外側二線車道。

其次,「預演」階段,管車不管人;管制時間為108年12月29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;管制範圍為重慶南路以東(不含道路)至公園路以西(不含道路)的凱達格蘭大道,寶慶路以南(不含道路)至貴陽街一段以北(不含道路)的懷寧街。

最後,「升旗典禮」階段,108年12月31日晚間9時至109年1月1日凌晨4時30分,人、車管制,憑證入場;將管制博愛路以東(不含道路)、寶慶路以南(含道路)、公園路以西(不含道路)、貴陽街以北(含道路)範圍內的相關路段(重慶南路南往北車流提前於愛國西路口管制,北往南車流提前於衡陽路口管制)。
 

另,109年1月1日凌晨4時至上午8時進行車輛管制;範圍為博愛路以東(不含道路),衡陽路、襄陽路及常德街以南(不含道路),中山南路以西(不含道路);愛國西路以北(不含道路)範圍內相關路段。

以及,1月1日上午8時至下午1時,車輛管制;範圍包括重慶南路以東(含道路)至公園路以西(不含道路)的凱達格蘭大道,寶慶路以南(不含道路)至貴陽街一段以北(不含道路)的重慶南路及懷寧街(視散場狀況彈性開放道路)。

交通警察大隊指出,配合上述交管措施,台北市公運處將協調公車業者改道行駛;為因應上述活動需求,台北市停管處也將公告貴陽街(公園路至博愛路段)、寶慶路(懷寧街至博愛路段)及懷寧街(寶慶路至貴陽街段)汽、機車停車格位暫停使用,並禁止車輛停放。

此外,台北捷運公司自108年12月31日晚間10時起至109年1月1日上午8時止,關閉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及4號西側出入口鐵門,往公園路方向及其他出入口正常開放通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總統府#元旦#升旗典禮#交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24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