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農夫到越南店鬆一下…舔了小姐「葡萄乾」 中毒送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20:15
許多鄉下地防存有俗稱的越南店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鄉下地防存有俗稱的越南店。(示意圖/TVBS)

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,他提到從男友的父親口中聊到一則趣事!一名老農夫在下田後,到住家附近的越南店「鬆一下」,甚至還舔了小姐的「葡萄乾」,沒想到隨後中毒送醫。這段經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有不少就笑問「後來老農夫怎麼了?」

該名女網友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發文,標題為「小姐你的奶頭…(真人版大嫂的奶頭有毒)」,她提到這是先前聽來從男友父親分享的故事。男友家住鄉下地方,當地幾乎都是種田為主,所以多少都會噴灑些農藥。

 

女網友接著提到,以前那邊附近有很多越南店,就是那種18禁的,不少中年子會在種玩田後,就到越南店去「鬆一下」,而且玩得挺兇的,像是會舔奶頭之類的。不料有1位老農夫,就在舔完小姐的奶頭後送醫急救了。
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聽來的鄉間趣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事後得知,原來是前一位客人剛種完田,手上還殘有農藥沒洗乾淨,就去搓揉那位越南小姐的奶頭。阿伯不知道這情況,他去越南店玩了之後就舔了小姐的奶頭,結果吃到殘留的農藥。至於這位阿伯事後如何,她其實也不清楚。不過自己聽完後真的不小心笑出來,卻也覺得那位被送醫的阿伯真的是「有夠雖小(意指倒楣)!」

 
該篇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有網友笑稱「妳身上有他的農藥味」、「這個奶有毒」、「人家是毒奶粉,這個是毒奶頭」;還有網友表示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千萬不要亂舔」、「這代表她沒有洗澡就接了下一個人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越南店#種田#小姐#奶頭#農藥#中毒#鬆一下#葡萄乾#鄉下#毒奶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81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