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女私處脫皮冒詭異3色 醫輕壓慘流出「起司分泌物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7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7 19:07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夏日天氣悶熱,容易產生細菌,這時私密處沒有保護好,容易造成感染!一名45歲熟女小便時疼痛,還不時留出分泌物,但害羞到醫院就診,直到忍無可忍才到醫院急診,結果醫生脫掉她褲子一看,私密處竟然呈現紅、黑、灰3種顏色,輕輕一壓還會流湯,甚至還有「起司狀」的異物流出,私處嚴重潰爛,引發敗血症,差點丟了性命。
 
急診室醫師田之學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表示,這名女患者在40歲就發現患有糖尿病,但不想面對,所以病情沒有控制得很好,直到走路很不舒服,才到醫院急診,後來田之學在看診時,她又害羞地坦言其實尿尿也會痛,甚至出現頻尿、流出分泌物的狀況。

 

 
圖/翻攝YouTube

田之學立刻為病患進行內診,但一脫下內褲,眼前的景象讓她心疼不已,因為內褲包覆的範圍「呈現紅、黑、灰色且脫皮」,甚至輕輕一壓就會「流湯」以及「起司狀」的東西,而私密處也有衛生紙殘留的屑屑,藉此看出這個病患其實很在意私密處感染問題。

 
圖/翻攝YouTube

患者表示由於害怕面對病情,加上認為醫生一定會碎念自己沒控制好糖尿病,因此才會拖到現在才來看醫生。田之學說,果真進行抽血檢查後,女患者白血球指數飆高,腎功能也嚴重受損,加上私密處感染引發敗血症,緊急被轉進加護病房治療。
 

 
圖/翻攝YouTube

田知學透露,這位女患者最後因為陰道潰瀾嚴重,只得進行「筋膜切開術」,這一個過程也讓她相當心疼,「真的沒想到一個女生受這麼多苦」,藉此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警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悶熱#感染#私密處#敗血症#糖尿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86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