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攜1歲女兒看病「竟苦等1.5小時」 父控醫護疏忽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06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7 19:32

台北一名爸爸帶著1歲女兒到大醫院看病,結果從掛號到實際看診,等了1.5個小時,更不滿指控,前面明明有人比較晚報到,卻比他們更快進去看診。對此該醫院表示要進一步了解,有可能是過號的人先進入,引發誤會。

圖/TVBS

 
民眾vs.醫護人員:「已經跳過兩個了,現在又讓我們後面兩個直接插進去,(對對對我理解),我覺得很不合理。」

不滿帶著1歲女兒到內湖的醫院看小兒科,卻要等很久,氣得找護理人員質問!為何有人明明晚報到,卻在抵達門診門口後,打電話後,就能立刻看診。

民眾vs.醫生:「下一個病患出去原本是我,就變成我們後面的那兩位進來了,這是我不能理解的地方,爸爸我當然跟你說,這是我的疏忽,我以為3號4號在前面。」

 
圖/TVBS

投訴人表示8:39掛號,已經提醒醫護人員,但到了7點才順利報到,陸續有人「後來卻先進」懷疑是被插隊,快八點才能看病,等待快1.5小時!

小孩母親:「我們都是家長都是,花同樣的掛號費,病人都是花同樣掛號費,那為何有人可以一來打個電話,就可以先進去。」

圖/TVBS

聯繫遭指控的醫院,目前表示要進一步了解,有可能是過號的先進入,但民眾大醫院看病久候,總是得漫長等待,難免對於誰先誰後更在意,有些聯醫以及私人醫院,都有跟APP遠端查看目前叫號進度,或是顯示大量病患於候診時間,只要等時間到,再抵達門診即可,至於報到部分,多半都有健保卡儀器,如果沒帶健保卡,可儘快告知醫護人員,就能少等一些,避免帶小孩看病,得苦等這麼久,等出一肚子氣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診#糾紛#醫院#掛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27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