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涼一夏! 燒烤搭冷飲、火鍋配薄牛舌、生蠔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30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30 20:44

天氣越來越熱,燒烤和火鍋業者也祭出清涼選擇吸客,像是爆炒和牛結合冷飲、手捲旁配上乾冰,視覺效果清涼,另一間火鍋店則是推出清甜生蠔、還有薄切牛舌,180公克切成40片,油少吃了不會膩。

圖/TVBS

 
把大大一片薄切和牛肋眼放上烤盤,還結合文房四寶,用毛筆塗上燒烤醬,再配上土雞蛋和白飯,要民眾吃的不膩口。

洋蔥、辣椒、蒜爆炒和牛,香氣撲鼻,炎熱夏天到來,燒烤業者祭出新選擇吸客。

記者劉苡青:「吃著桌邊爆炒的和牛橫隔膜,還能配上一杯清涼的檸檬汽水,相當消暑。」

 
除了和牛搭配冷飲、前菜手捲旁,也放上乾冰魚子醬,視覺效果都舒爽了起來,還有在和牛上,放上滿滿海膽、搭配醋飯,同樣能解膩。

圖/TVBS

燒烤業者Tiger:「夏天大家可能會覺得和牛,會比較油膩,所以我們餐廳也特別推出,和牛搭配懷石的作法,調味料可以讓大家覺得比較解膩,或者是山葵的部分。」

夏天同樣也是火鍋淡季,另一間火鍋店,為了搶救夏天生意,則是推出冰冰涼涼的清甜生蠔,配上冰糖、檸檬和白醋調成的生蠔醬,清爽開胃。

圖/TVBS

火鍋業者陳俊安:「搭配我們特製的醬,那再加上一些生魚片,其實我們都還滿有夏天的感覺,我們這邊的冷氣會調到最舒服的溫度。」

除此之外還推出夏季新菜,180公克,切成40片一整盤的薄切牛舌,放入鍋輕涮幾秒,筷子夾起對著光,會微微透光而且還看得見紋路,因為油少,吃了也不會膩,天氣越來越熱,在食物中藏清涼新選擇,讓客人涼一下,心甘情願,掏錢消費。 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夏季#清涼#和牛#開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35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