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怨4條洗面乳破千好貴 「水感潤滑」卻讓網歪樓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23:37
圖/爆廢公社
圖/爆廢公社

多數男性不清楚化妝品、保養品價錢多少,甚至還會嫌貴;近日有一名人夫抱怨,老婆買4條洗面乳居然破千元,讓他看到明細傻眼,不過網友們卻在明細中發現害羞亮點,紛紛歪樓「水感潤滑好像很厲害」。
 
原PO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寫道,近日下班順便幫老婆買洗面乳,但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,所以請老婆拍下商品照,結果原PO在照片中的明細發現,老婆在兩個禮拜前就曾買過了,而且一次買4條,總金額要價1596元。

 
 
原PO表示雖然平時不太管老婆買東西花多少錢,不過洗面乳的價格讓他覺得有點貴,因此發文詢問「不好意思,我本身就沒在保養皮膚的人,完全對保養品沒任何價錢上的概念,老婆是說這個有添加保濕成分,請問貴的真的有比較好嗎?大家真的會看成分去挑洗面乳嗎? 到底為什麼要買這麼多?」

圖/爆廢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留言「超便宜好嗎,一條洗面乳可以用很久」、「算便宜了,專櫃都不便宜但是很好用」、「一定不了解女生花在保養品多少錢?但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」、「太太已經很勤儉了,我用一條800的」。
 
 
不過眼尖網友在明細發現,其中一攔寫著「數位保險套(水感潤滑)」,讓許多網友歪樓留言「保險套119很便宜」、「只有我看到水感潤滑嗎」、「請問數位保險套好用嗎?」、「抱歉,我只看到水感潤滑套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洗面乳#水感#潤滑#保險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38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