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3K單身男年存33萬! 網讚:超級狂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22:26
存錢對許多年輕人來說是一大難事。示意圖/TVBS
存錢對許多年輕人來說是一大難事。示意圖/TVBS

月薪3萬3,能過完一生嗎?」現代人總哀嘆物價狂漲,只有薪水不漲,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領著超低月薪根本存不了錢,讓年輕人感到絕望!對於北漂青年來說,應該是更有感。但這位超狂北漂男網友竟在PPT上PO文表示自己每年可存33萬?讓網友驚訝萬分,紛紛讚嘆「超強!有夠會存!」

超狂男網友讓眾人跪了。圖/截自PPT實業坊

 
這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說到自己月薪3萬3,年薪大約55萬左右,從南部來到新竹工作已兩年半,並開始詳細敘述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。他表示自己是大夜班的物料作業員,固定做2休2,平時不會加班,除非有幫人代班,1年平均約加班10天。準備不買車、不買房、不辦信用卡,不交女朋友單身過一輩子。

另外,他也說明了他住在1個月4200元的套房,騎的是中古機車,筆記型電腦使用了9年仍持續使用,每月的花費只有吃飯、機車加油、手機、房租、水電費等,沒有昂貴的消費支出,休閒更只有看球賽、漫畫、電影,或其他不用花錢的娛樂,連日本都沒去過。除了這些花費外,其餘薪水全都轉到另外的帳戶存起來,可以看出這位男網友的生活真的相當節儉。而他主要是想問,這樣的生活月薪3萬3,年薪55萬,1年可存33萬,錢都是自己存的完全沒向父母拿錢,這樣有沒有辦法活到老死?

5大存錢法令網友紛紛效仿。圖/網路溫度計

看到這樣刻苦勤儉的生活習慣,令網友們都服了,掀起大批討論,紛紛表示真的超級狂,根本不用擔心能否活到老死的問題,表示「存33萬超強,年收你1.5倍的都存不贏你」。
 

不過同時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懷疑這樣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,表示「這樣低生活品質的存錢,是想要存錢買塔位嗎?」更有不少網友勸諫他還是交個女朋友,否則「最後剩下一個人很孤單的」、「多存錢,如果想法有改變都還來得及」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省錢#PPT網友#存錢#北漂青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29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