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歡山賞杜鵑車遭「洩氣」 五六台車受害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許立帆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30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30 13:54

誰這麼惡劣,在合歡北峰路邊把登山客的車輛洩氣放風,五六台車受害,相同的狀況,上個月屯原登山口也發生過,因為地方偏遠沒有監視器,很難緝凶,被害人乾脆自己懸賞,免費住小木屋民宿一星期。

圖/TVBS

 
合歡山杜鵑花季,高山上杜鵑花盛開,青山藍天之下,花團錦簇的美景,吸引不少民眾上山。民眾揹著登山包,一早登上合歡北峰賞花,下山看到車子傻眼了。

停在路邊的車輛,一台又一台被洩氣放風,輪胎扁了,這可是千里迢迢,海拔三千多公尺的合歡山。

被害人張先生:「5到6台。」

 
圖/TVBS

車主說,現場五六台車被「落風」,到底誰這麼惡劣,看準山區沒有監視器,惡意破壞,動機不明,這可苦了車主。110報案之後,警方來了,看了看,雙方都沒有積極處理。

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長林福長:「小風口打氣,離開沒報案。」

相同的狀況,上個月在屯原登山口也發生過,好幾台車被放風,車輛輪胎被洩氣不是刺破,雖然打氣可以恢復原狀,不過涉及強制罪,被害人也得以求償。

圖/TVBS

被害人認為,報案沒用浪費時間,警方也抓不到人,不過卻自力救濟懸賞,PO文表示,協助緝凶,送民宿免費住一個星期,附送早餐,還強調這民宿是小木喔,可見被害人的氣憤和無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合歡山#輪胎#洩氣#放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81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