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下還要衝!輪胎廠大火救20小時 義消累垮躺路中央睡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7:50
現場火勢很大,義消人員也相當辛苦。圖/TVBS
現場火勢很大,義消人員也相當辛苦。圖/TVBS

台中后里昨(7日)1間廢輪胎堆置處理廠發生大火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處理,但因現場堆滿大量廢輪胎、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直到今日早上才撲滅火勢。1名參與救火的義消分享現場救火人員照片,表示有人認為義消沒用,但自己非常驕傲,讓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感謝。
 
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到這名張姓義消,他表示很多義消學長從中午救火到半夜,累垮躺平但還在待命中,因為「等下還要衝!」直到今日下午,火災現場還需要義消人手,氣瓶、揹架只能輪流使用,防毒面具也是自己花錢購買的,「用到最後,都是兄弟的汗水」。

 

義消就連防毒面具也是自行構買,倒地休息一下還要起來繼續救火。圖/張姓義消提供
 
曾有人發文抱怨義消沒用,他反駁義消沒領錢,也沒薪水,純粹是義務為社會付出,有時連指揮官都要親自射水,而且大家也都有妻兒家人,「我老婆等到早上5點看我平安到家,才安心睡著」。
 
最後他說,以後若再遇到有人說義消沒用,絕對會大聲對他們說「你們有領錢,我們是義務從頭衝到尾」,義消把危險丟在一邊,身為義消一份子覺得相當驕傲。網友看後大批回文替義消加油,「無名英雄辛苦了」、「謝謝你們為社會的付出」、「有你們真好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消#火災#氣瓶#義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881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