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鏽輪圈堅持不換 維修爆裂炸傷老闆

記者 邱于庭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15:59

昨天上午10點多,一名從外地來新竹的男子在路上突然爆胎,來車行說要換胎,老闆當下就有提醒對方,因為輪圈已經嚴重生鏽,應該一併更換,但男子說什麼都不肯,結果剛換好輪胎充飽了氣,果然就從輪圈邊緣爆裂開來,當場炸傷老闆臉部。

圖/TVBS

 
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,穿綠色雨衣的男子指著機車後面的輪胎,用手跟師父筆畫說明需要維修情況,師傅前後檢查後和男子說明輪胎狀況,沒想到過沒多久,憾事發生。突然一個不注意,輪胎瞬間爆炸。

圖/TVBS

老闆陳明昇:「那當下你有發現輪框已經生鏽了嗎?有而且我有跟他講。」

回想當時,還心有餘悸,老闆說,20號早上10點多,一名從外地來新竹的男子在路上突然爆胎,來車行說要換胎,他當下就有提醒對方該換輪圈,但男子說什麼都不肯。
 

車店老闆陳明昇:「像這種安全性的問題,建議的時候還是要更換,但有些客人會覺得強迫性消費,但真是為了你們的安全。」

圖/TVBS

硬著頭皮幫忙換胎,結果一打氣就發生爆炸,當時老闆的眼睛被飛濺的鐵片擦傷,嚇壞了老闆娘,還好趕去醫院之後,沒有大礙,他們說以後這種危險的生意,一定要堅持立場,寧願不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輪胎#爆炸#機車行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972

0.2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