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坐屁股就爆膿汁!男內褲常濕透…10年不敢交女友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21:2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痛到坐立難安!高雄1名27歲的男子自高中以來,腋下及臀部就會反覆出現膿包、硬塊,只要一坐下就會「爆出膿汁」,因此近10年來,他只能在內褲塞厚衛生紙遮掩,生活大受影響;男子原以為是長了爛痘,直到前往高雄長庚醫院就診,才驚覺是罹患「化膿性大汗腺炎」,所幸對症下藥後,症狀大幅改善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高雄長庚醫院皮膚部主治醫師曾涵琪表示,男子就診時臀部及大腿內側都佈滿膿包,男子也透露,近十年來都為此所困擾,就算墊了一疊後衛生紙,褲子仍會沾到血水,就連2側腋下也是濕淋淋,常痛到無法併攏,雖然曾到其他醫院就診過,但治療多年仍未見改善。

 

曾涵琪表示,男子經檢查後,確診是罹患「化膿性大汗腺炎」,並非嚴重型青春痘。曾涵琪進一步解釋,雖然化膿性大汗腺炎和青春痘都是屬毛囊疾病,但前者是自發性反覆發炎;後者則是遭外來細菌感染。此外,她也提醒,化膿性大汗腺炎好發於20至40歲青壯年人,若未就醫治療,不僅皮膚表面會留下疤痕,皮下還有可能出現廣泛性的膿瘍或是壞死組織!

據了解,男子從高中罹病以來,因為腋下及臀部常爆膿汁,不敢外出游泳或交女友,確診後他服用抗生素、A酸都無改善,便改向健保專案申請施打免疫製劑,所幸固定施打後病況終於獲改善,讓他得以脫離爆膿困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青春痘#化膿#化膿性大汗腺炎#內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30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