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曝友專業點餐…「不要XX」備註7次 網笑:有毒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4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4 21:16
不少人看到香菜就會產生莫名的恐懼和排斥。(合成圖/TVBS,爆廢公社)
不少人看到香菜就會產生莫名的恐懼和排斥。(合成圖/TVBS,爆廢公社)

在許多料理當中,「香菜」是不可或缺的配料,但有不少人看到香菜卻是十分恐懼,就連沾到食物都不敢吃,因此常有民眾點餐時,常會要求店家「不要加香菜!」最近就有網友分享,他的一位朋友展現「超專業」的點餐技巧,而且還分享了點菜單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內容提到「我有一位專業的朋友…」接著他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份點菜單,一共點了7樣,包括古早味油飯、香噴噴滷肉飯小的、厚道肉羹湯、燙青菜、古早味炸排骨、滷豆腐和魯蛋,一共消費247元。

 
有網友分享朋友的點菜單,其他人看了都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只是這份點菜單,似乎有些奇怪;原來這些飯菜湯的下方,都註記了4個字「不要香菜」,每點1樣就強調1次。

發文一出,網友們全笑翻了,紛紛直呼「到底是有多怕多討厭香菜啦」、「香菜是有毒嗎?」但有不少同樣排斥和討厭香菜的網友則說「我也無法接受這異次元植物」、「誰給我加香菜我就跟誰拚命」;不少人更是大讚「100分」、「這樣就對了」,但也有人笑問「燙青菜有在加香菜的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點菜單#香菜#油飯#古早味#滷肉飯#燙青菜#肉羹湯#炸排骨#滷豆腐#滷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945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