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4歲少年私奔小1歲女友 被逮才知她是28歲OL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4 21:15
日本一名14歲少年和小她1歲的女友私奔離家出走,警方調查女方竟然是28歲的OL。(示意圖/TVBS)
日本一名14歲少年和小她1歲的女友私奔離家出走,警方調查女方竟然是28歲的OL。(示意圖/TVBS)

這未免也騙太大!日本一名14歲的國中少年,日前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女生,對方自稱13歲,雙方相談甚歡,甚至還到賓館開房間,少年還在今年1月份離家出走,留下字條表示要和女友私奔。家屬報案協尋,日前終於找到他們,沒想到13歲女友的真實身分,竟然是28歲的OL,讓少年十分錯愕。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少年和OL是在去年8月於網路聊天室認識,2人甚至還到神戶市的賓館發生性關係。在2人交往過程中,都沒人察覺他們正在談戀愛,一直到了今年1月份,少年突然離家出走,並留下一張字條寫著「我想跟她在一起」,就和女友私奔了。

 

家屬驚覺不對勁,連忙報警協尋;最後兵庫縣警方在這個月12日,順利找到2人,並依違反青少年愛護條例逮捕OL。女方起初被逮時,少年向警方供稱「女友說她比我小1歲」,意思是謊稱自己13歲。不料經過調查確認,女方的實際年齡是28歲,整整謊報了15歲之多,而且是在大分市某公司任職,是個名符其實的OL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中少年#小女友#私奔#OL#開房間#離家出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680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