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
  • 搜尋:

    肉羹湯 結果共22筆

  • 剛吃飽又餓了!1吃法「99%下午肯定餓」 營養師揭4招解決

    相信不少人曾面臨「剛吃完飯又餓了」的困擾,營養師彭逸珊強調,「不是你的食量大,可能是你選錯食物!」彭逸珊舉例,如果午餐吃肉羹飯或麵,裡頭包含了精緻白飯或麵、羹湯勾芡使用的粉,在醣份爆表、蛋白質和蔬菜極少狀態下,99%的人下午肯定會餓,吃下午茶更是惡性循環;而她也公開4招,就能輕鬆解決此問題。
    2023/06/12 08:47
  • 吃錯30年!從小到大這泡麵粉包都誤用 老饕曝升級吃法

    台灣泡麵款式非常多元,凡是市面上見得到的料理,都很有可能有泡麵的版本,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從小吃到大的「香菇肉羹湯麵」這款泡麵,竟泡錯30年,不過至今仍是他的最愛,有網友就透露正確泡法,也有老饕也提供升級版的吃法。
    2022/03/02 23:55
  • 天冷暖胃!早餐嗑羊肉湯 彰化人排隊進補

    寒流殺手!彰化縣消防局統計,光是2/19到2/22間就有11件OHCA(無呼吸心跳)救護案,包括急性心肌梗塞或其他身體不適送醫,而天氣冷,彰化的羊肉湯和羊肉羹湯老店出現人潮,不過中醫師也提醒,雖然冬天吃羊肉確實可以溫補,但也可以搭配白蘿蔔和大白菜,比較不會過於燥熱。
    2022/02/22 15:18
  • 老台北人才知! 舊城「大龍峒」庶民味飄香

    台北市的「大龍峒」區,從清朝繁榮到現在,超過200年,尤其是保安宮、孔廟周邊,一直都好熱鬧。在這裡有老廟、老味道更有死忠老客人。像是米粉湯、肉羹湯頭清甜、控肉飯加酸菜,油而不膩,好多人從小吃到大,如果渴了這裡還有古早味紅茶屋,喚回你的兒時回憶。
    2020/01/23 20:06
  • 北市夜市必吃美食票選出爐! 魷魚羹、臭豆腐上榜

   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公布「2019台北夜市打牙祭」10大必吃美食票選結果,像是生煎包、臭豆腐、蚵仔煎、肉羹湯等都上榜,此外,11月16日將邀請樂團到寧夏夜市開演唱會。
    2019/10/30 17:35
  • 他曝友專業點餐…「不要XX」備註7次 網笑:有毒嗎?

    在許多料理當中,「香菜」是不可或缺的配料,但有不少人看到香菜卻是十分恐懼,就連沾到食物都不敢吃,因此常有民眾點餐時,常會要求店家「不要加香菜!」最近就有網友分享,他的一位朋友展現「超專業」的點餐技巧,而且還分享了點菜單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有這麼嚴重嗎?」
    2019/03/14 21:11
  • 習慣到夜市吃霸王餐 男被逮辯:不吃老闆娘會打我!

    吃霸王餐慣犯!新北市永和區1名53歲蘇姓男子,長期在樂華夜市附近的小吃攤白吃白喝,讓附近攤商對此相當困擾,上週四(9日)蘇男又前往永平路巷口1間小吃攤,點了肉羹湯以及油飯,吃了90元後照樣打算賴帳走人,讓郭姓老闆娘忍無可忍,決定報警處理,而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蘇男移送法辦。
    2018/08/12 15:11
  • 他喝到「壁虎羹湯」傻眼 網笑:這隻很補喔!

    最近氣溫直直落,民眾明顯感受到寒意,總會希望能喝個熱湯來暖暖身子。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,自己去用餐時喝到一碗「壁虎羹湯」,讓他直呼傻眼,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還有人戲稱「吃到這隻很補喔!」
    2018/02/01 12:24
  • 在地的美味!三和市場扛霸子 這碗飄香60年

    三和市場扛霸子,隱藏在巷內美食,一早五點就有人來排隊,軟Q又帶有蝦米及紅蔥頭香氣的油飯配上赤肉羹湯,是這裡最經典的早餐吃法!
    2017/11/29 17:09
  • 租金有差!名火雞肉飯 肉切盤南北差20元

    許多連鎖餐廳和小吃店,南部和北部有價差,像是一家從台南起家的火雞肉飯,曾被CNN推薦,台南必吃19項在地美食,有消費者發現,同樣是火雞肉切盤,台北賣100塊,台南80塊,下水湯、香菇肉羹湯也都差20元,另外,某家連鎖吃到飽火鍋店,全台各區的門市,價格也不同,租金反映在餐點價格身上。
    2017/10/09 18:49
  • 跨年寒流吃冰! 台中名店賺連假人潮

    2012年最後一天,寒流持續發威,天氣冷颼颼,台中一間早餐店,光是熱豆花一個早上就賣了400份,排隊人潮至少30公尺,另外同樣熱呼呼的肉羹湯,也是許多人在寒冬暖身首選,不過特別的是,台中一間知名冰店,上午還沒開門,就已經吸引許多民眾排隊,每個人全身包緊緊的,還是要在大冷天吃冰。
    2012/12/31 13:35
  • 台式魚翅肉羹湯 紅糖提味價平民

    新北市一家60年的傳統小吃店,在招牌的肉羹湯裡加入鱈魚翅,讓平凡的肉羹湯吃起來更美味,其實要把小魚翅處理好,可是非常費工夫,要先用熱水汆燙、浸泡48小時才能下鍋熬煮,為了增加甜味,這魚翅還要用紅糖拌炒,才能下鍋,而且一碗只賣40元,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。
    2011/09/01 11:42
  • 「爆香頸邊肉」!滷汁加飯麵 日售300碗

    TVBS內行美食,今天要帶您到士林吃「滷肉」佳餚!小吃店用現宰豬「頸邊肉」,爆香紅蔥頭,2個小時熱炒,做出濃郁又不油膩的「滷肉汁」,淋上白飯、油麵,香氣四溢,搭配店內肉羹湯,讓民眾讚不絕口,傳香20年。
    2011/04/20 12:28
  • 手工肉羹+秘方粽 住址當店名香42年

    今天的內行美食,要帶您到台東來品嘗賣了42年的肉粽、肉羹老店,靠著親手現做、食材新鮮,有客人小時候被阿嬤帶來吃,長大繼續捧場,也有媽媽帶著小孩來光顧;這裡的肉羹,全是手工用夾子一條一條挑出來,做成肉羹湯,肉粽則包進豬肉塊、香菇末和蛋黃,再用獨門香料調味,這家店沒有取店名,但內行人講到台東的肉羹肉粽,靠著住址就能聞香而來。
    2011/04/04 13:11
  • 〈獨家〉蟹殼寫「哈囉!我在裡面」 成螃蟹羹招牌

    肉羹、魷魚羹很多人吃過,但是您吃過螃蟹羹嗎?雲林朝天宮廟前,這裡有一攤北港老鎮隱藏版美食「螃蟹肉羹」,是當地老饕讚不絕口的小吃,老闆還怕螃蟹肉一絲一絲的,和在濃稠的羹湯裡,消費者看不到,所以直接把蟹殼堆成小山,放在店門口,在上面寫著「哈囉!我在裡面喔!」,相當有意思!
    2011/03/10 22:27
  • 〈獨家〉比大聲! 鮭魚卵「再加滿」客增2成

    調漲的風聲不斷,有業者卻逆向促銷,一家日式料理業者打出,只要喊口號比服務員大聲,鮭魚卵飯就多送一匙鮭魚卵,再喊更大聲就再多送一匙,光是一匙鮭魚卵價格大約就上百元;而同樣逆向促銷的還有另一家新開的小吃店,打出肉羹湯買一送一搶客源。
    2011/02/24 19:24
  • 〈獨家〉水管流出鴨肉羹 生意夯省時妙招

    您去吃鴨肉羹、魷魚羹時,不知道有沒有看過這番特殊景象。很多生意夯的店家,都不約而同裝了一根「高湯水管」,直接用水管配送羹湯,打開水龍頭,濃郁羹湯就會滾滾流下,雖然省時省人力,但清潔超費工,每天水都要把「肉羹水管」拆下來高溫殺菌,確保水管清潔溜溜。
    2011/02/24 18:54
  • 【好吃大樹下】米粉湯樹下飄香 鐵道雞捲傳家70年

    天氣那麼熱,但有些美食讓人寧可吃了會冒汗也要吃。今天「好吃大樹下」,要拜訪台北縣平溪鄉,位在鐵路旁大樹下的美味小吃。一家是在十分車站,開在2棵老樹中間的米粉湯,店家有20年老經驗,用全豬大骨熬煮8個小時做湯頭,連小菜都選用冠軍綠竹筍,光是沾鹽巴就很鮮美。另一家在菁桐站專賣雞捲的小店,對門有棵檳榔樹,靠著冷熱都好吃的招牌雞捲和手工肉羹湯,已經傳到第二代。
    2010/07/30 19:35
  • 30年鴨肉羹老店 獨門高湯引客

    台南市有一家開了30多年的鴨肉店,每到吃飯時間總是高朋滿座!而這家店最受歡迎的料理,就是新鮮鴨肉羹,它不像一般鴨肉羹,將鴨肉切成條放入羹湯,而是將整隻鴨帶骨切成片,放入有白蘿蔔的羹湯,一起熬煮,生意好的時候,1天還可以賣到80、90隻鴨。
    2009/05/23 19:41
  • 50元吃透透 中壢利用美食拚經濟

    地方政府促進在地觀光,要用什麼方法最有效呢?答案是美食。桃園中壢市長,就透過網路部落格,把地方小吃店PO上網,每家店會推出30或50人不等的名額,只要在名額內報名成功,就可以到店裡吃超值商品,像肉圓店,50元可以吃到價值100多元的肉圓、肉羹湯和炒米粉,便宜價格吸引不少外縣市的人來,市長這招確實有效。
    2009/04/04 19:09
  • 昨搭高鐵見扁! 扁釋放扁媽放心

    阿扁二度無保釋放!其實當天,扁媽就在扁妹的陪同下,搭高鐵去看兒子,雖然母子見面時間很短,阿扁就趕去開羈押庭,不過,扁媽已經很滿足,隨後扁媽趕回高雄,心情忐忑不安,還好最後陳前總統無保釋放,當晚,嘉義市不但有民眾放煙火慶祝,甚至還有攤販免費請民眾吃肉羹湯。
    2008/12/19 17:39
  • 慶扁釋放!民眾放煙火 肉羹免費

    阿扁二度無保釋放!第一時間,嘉義市就有民眾放中低空煙火慶祝,甚至還有攤販免費請民眾吃肉羹湯,至於扁媽,她人不在官田老家,可能是在高雄扁妹家,而鄉親聽到阿扁再遭到釋放,都覺得很高興。
    2008/12/19 12:0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