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擅闖學校拉保險 被攔下辯「客戶服務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3 20:06

保險拉到校園,高雄左營一所國中,周一下午2點多,闖入一名女保險員,直接走上四樓導師辦公室推銷保險,女老師看到陌生人立刻通報學務處,組長廣播請業務員離開,女子正好從洗手間出來,被這麼一廣播,她整個神情慌張,原本想落跑,卻被學校老師和保全給擋下,問她來做什麼,女業務說客戶服務,但對象是誰,哪位老師,卻講不出來,還反嗆「不能洩漏個資」,最後還鬧到警察來。

圖/TVBS

 
學校組長:「2點31分,她沒有經過我們的大門,直接從工程車出入口。」

下午第一堂課,女子擅闖校園,走到教學大樓,教室內師生正在上課,就怕引人注意,她頭都不敢往教室看,熟門熟路的上樓梯到四樓,穿越廊道,直接進辦公室向導師推銷保險。

學校組長:「她現在看裡面有老師,她直接從這個門走進去推銷。」

 
圖/TVBS

看見陌生人,女老師通報學務處,業務員立刻轉身,跑到三樓上廁所,這時學務處廣播,點名推銷員盡速離開,女子這時從洗手間出來,神情慌張,不斷比手勢說要下樓了,但卻往反方向走。

學校組長:「她一直跟我比說她要下樓,我說不能從這邊,這邊是教學區,請你從這邊,我吹哨子的時候,她就看著我說,請你從這邊下來那邊是教學區,那她從這邊下來之後,我跟保全大哥就已經在這邊等她。」

學務組長在底下緊盯著,女業務員才折返,最後到一樓,校方問她要做什麼,明明來推保險的,卻又不承認,說是做客戶服務,但服務誰,也說不出所以然。

圖/TVBS

學校組長:「你跟我講哪位老師,我們不會為難你,我們也不會為難同事,她說我不能洩漏我客戶的個資。」

記者黃筱淇:「這名女業務員,就是從施工中的側門進了校園,之後她穿越草叢到了四樓的導師辦公室,來到四樓的導師辦公室,這名女業務員,非常熟門熟路地,看到裡頭辦公室是有人的,她就直接走到裡面開始推銷。」

就在3月11日,女業務員闖進左營一所國中,亂槍打鳥拉保險,又嗆找警察來,還把男主管叩來當救兵,明目張膽擅闖學校,被制止還不聽勸,氣得學校老師投訴媒體,要讓大家看看,為了開發客戶,保險員有多離譜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推銷#個子#校園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649

0.1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