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過頭?準新娘試妝稱「回去考慮」 直接宴客讓新秘氣炸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23:22
不少新人結婚時,都會找來新娘秘書服務幫忙。(示意圖/新娘秘書ivy授權提供)
不少新人結婚時,都會找來新娘秘書服務幫忙。(示意圖/新娘秘書ivy授權提供)

結婚是人生的重要時刻,尤其對於新娘來說,一定希望自己是最美麗的,如何展現最美的一面,新娘秘書的角色就非常重要。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,自己從事新娘秘書工作,會提供「試妝」服務,讓新娘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;不料先前幫一位女客人試妝完後,對方竟然直接跑去結婚還宴客,讓她忍不住氣呼「有需要這樣欺負人嗎?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提到「每行都有辛苦的一面,希望我們把客人當家人看待,當然也希望客人把我們當家人看待…」

 

女網友接著表示,有位準新娘約她試妝,但提到自己皮膚容易過敏、有帶去法國買的定妝液、眼睛要調整到最大最有神、要用這牌的眼影、我先生等等也要試妝,準新娘提出一連串要求,自己全都答應。最後試妝完畢後,準新娘覺得很滿意,當場付了試妝費後,就對新秘說「真的很謝謝妳!我想回去考慮一下,快點給妳答覆喔!」
一名從事新娘秘書的女網友,分享自己遇到的超扯經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沒想到當天下午,新秘看到這位準新娘的臉書,竟然跑去結婚了,而且還請了32桌,「因為她不知道我們有共同朋友,所以我看到動態了!!晴天霹靂…這是什麼社會…有需要這樣欺負人嗎?」事後這段發文,也被轉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。

不少網友直呼「天啊!居然有這招」、「太過分了」、「太扯了」;有人則認為「結婚是要省,但不是這樣的吧…」;更有網友建議「以後試妝化半臉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娘秘書#試妝#結婚#宴客#定裝液#眼影#過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1187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