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倍租金趕跑30年回憶...天母麥當勞傳6月熄燈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10:45
天母西路上的麥當勞,傳6月將熄燈。圖/翻攝自Google Map
天母西路上的麥當勞,傳6月將熄燈。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台北市天母西路的麥當勞開幕至今已經超過30多年,不僅是天母地標,更是在地人的共同回憶。但根據地方人士透露,由於有大陸來的集團有意包下整棟大樓,加上房東漲了1倍的租金,店家不堪負荷,因此打算於6月熄燈。
 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當地人指出,除了有大陸來的集團想要包下整棟大樓,還有天母房東8成都是為了錢,若租了3年看生意不錯便會漲租金,也因此許多店家不堪負荷,2至3年便會換1輪,導致流動率大而使商圈沒落;不只麥當勞經營不下去,就連樓上知名老牌蔬菜餐廳寬心園、隨意鳥地方、哈根達斯都因不堪高價租金,相繼離開。

 
 
對此,麥當勞僅回應,目前仍就市場及營運策略作整體評估;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唐笛則表示,天母房東傾向出租給銀行業,導致下午3點銀行打烊或假日人潮就會變少,且房東多半不缺錢,因此寧可維持租金,就算沒人租也沒關係。住商不動產企畫研究室經理徐佳馨分析,由於天母是1個「封閉型社區」,導致錢只會在裡頭流動,加上當地人消費力強,房東自然有信心,況且日後若要出售房子,租金與價錢互有牽連,才會傾向不調降。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天母#麥當勞#租金#熄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747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