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屏東驕傲」感動落幕!潘孟安:庄腳囝仔終被看見...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4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4 09:55
台灣燈會「巨鮪來富」主燈秀。圖/中央社
台灣燈會「巨鮪來富」主燈秀。圖/中央社

屏東大鵬灣所舉辦的台灣燈會,在昨(3日)圓滿結束。屏東縣長潘孟安今(4日)凌晨在臉書上感性發文,表示燈會歷經1年的籌備期,終於在昨晚完美落幕,儘管仍有許多缺點待改進,但已有相當大的突破,而活動的成功都要歸功於幕後人員,甚至得感謝志工、清潔人員、司機的無私奉獻;潘孟安還說,造訪燈會的總人數破千萬,不僅能讓他向83萬的縣民交代,也能驕傲地喊出「我屏東我驕傲」。
 
屏東縣長潘孟安今(4日)凌晨,在臉書上發文「相信自己,屏東做到了,我們一起走向屏東新時代」,首先點出屏東受限於位置、交通、資源等條件,因此一開始舉辦燈會就不被外界看好,但「屏東這個庄腳囝仔,不怨天尤人,埋頭苦幹,我們始終抱持一個單純的信念,就是『屏東能做到』」之後歷經1年的籌備期、跨24局處的燈會辦公室、784件展出品、908個工作項目等,使「燈會從『不可能的任務』開始,最後在『我屏東我驕傲』的認同下畫句點」更讓「入園單日人數從89萬、167萬、169萬、182萬,總人數已破千萬人」。

 
 
台灣燈會作品之一珊瑚之心。圖/中央社

潘孟安表示「種種的創新與第一,是國內外與會者一起寫下,由場內外的屏東人共同促成,這是屬於全屏東人的榮光」還說「屏東最大的挑戰不是別人而是自己,我們必須相信自己,才有機會找回屬於屏東的榮光」、「今夜,我在胸前別上『我屏東我驕傲』的徽章,屏東人,我們終於做到了」;文末潘孟安更感謝燈會期間在幕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「千言萬語訴不盡,只能深深的一鞠躬,謝謝,謝謝在(再)謝謝」,最後說「凌晨一時,指揮中心最後一盞燈關閉,2019台灣燈會,晚安,明天再為屏東繼續拼…」。
 
台灣燈會表演內容還有水燈秀。圖/中央社

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「我們成功讓大家看到史上最美的燈會,也成功讓更多人看見屏東的美」、「可惡的屏東鄉親們,人人都是暖男暖女,害我每看必噴淚,屏東人的熱情和熱血真是太可愛了」、「這次燈會的成功,不是在於多少人次進場,而是每個進場的人都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,帶著感動、愉悅的心情離開,我們看到的,是璀璨奪目的花燈,我們感受到的,是團隊的用心及努力」。
 

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燈會#屏東#高雄#潘孟安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612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