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顧溪水暴漲風險 男闖「清水地熱」露營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8 19:30

228連假第一天,宜蘭人氣景點清水地熱公園,就湧入大批人潮,排隊車龍甚至回堵長達兩公里,但雖然有安全的景區,卻還是有民眾寧願冒險,開著越野車,深入當地危險的溪床地露營,員警只能趕到現場,設法勸離。

圖/TVBS

 
違規露營民眾:「我只問你哪一台的,你看還在拍,你講話那麼衝幹嘛,你大聲什麼,那你在跟我嗆什麼。」

不顧危險,開著越野車到「清水地熱」溪床邊露營,面對員警柔性勸離,這位老兄不但不領情,還惱羞成怒。

員警vs.違規露營民眾:「先生,山上已經在下雨了,你們動快一點,不然等一下溪水暴漲,會來不及啊。」

 
圖/TVBS

不高興,還是得勸離,因為除了野溪溫泉溫度高,可能燙傷之外,這一處溪床,每到天氣不穩定,就隨時可能發生溪水暴漲,不久前才發生過越野車差點被沖走的驚險場面。

同樣在清水地熱,來這裡就安全多了,去年11月,地熱公園重新開放以來,幾乎成了宜蘭最夯的景點,28日一早,就有大批遊客趕來煮溫泉蛋,或者只是泡泡腳也很開心。

遊客:「(來這裡的時候有塞車嗎?)塞很久,(入口處有排隊嗎?)排大概半個小時。」

遊客:「(這樣已經排多久了?),半個小時以上,而且放行又超久的,跟他的指示牌一點都不符合。」

圖/TVBS

也因為人實在太多,現場268個車位一早就被占滿,上午實施一出一進管制,長長的車龍回堵超過回堵兩公里,但怎麼塞,還是影響不了連假第一天,出遊的興致。

民眾:「大家都排,我們就跟著排吧,大家快樂就好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清水地熱#車龍#越野車#溪床#露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99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