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交代要拍到「河馬的頭」 他照做自爆:3天沒回家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5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男子和妻子到動物園拍照,對方交代要拍到「河馬的頭」,男子有做到卻讓網友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男子和妻子到動物園拍照,對方交代要拍到「河馬的頭」,男子有做到卻讓網友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於許多女性朋友而言,出外想要拍美照,常會找老公或男友幫忙,但有時他們的技術讓人不敢恭維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,提到老婆要他拍照時,特別還交代要拍到「河馬的頭」,他確實有做到,事後分享照片,網友們卻笑稱「你還平安活著嗎?」

發文一出,引發許多人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他提到日前和妻子去逛動物園,除了看到各種不同的動物外,園內還有不少動物模樣的雕像供民眾合照。男網友的妻子看到河馬模型,便坐在其中一隻身上,要求他拍照留念。

 

男網友發文提到「老婆說,老公幫我跟河馬拍照,要幫我拍到河馬的頭喔,沒問題。」而他真的也遵照老婆的要求,真的把河馬的頭拍進去了。只是他上傳的照片讓人看了有些傻眼,因為老婆的頭不見了,只剩下脖子以下坐在河馬身上的部分有入鏡。
有人笑問網友還活著嗎?男網友笑稱自己3天沒回家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他的照片上傳後,網友們看到全笑翻了,紛紛笑稱「你的技術還真是令人佩服啊!」更有人笑稱「這果然是老公拍的」;另外也有人替男網友說話「沒錯啊!有拍到河馬的頭」;不過更有許多人擔心他的安危,紛紛留言「樓主出來報個平安啊!」事後樓主也留言笑稱「我三天沒回家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物園#河馬#拍照#河馬的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199

0.2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