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祝國慶日!3童立正站好唱國歌 潛水客海中「升旗」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0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0 20:40

今天是雙十國慶日,全台縣市都在舉行升旗慶祝活動,台中原鄉加拿美部落就有3名小朋友,看見住家外懸掛國旗,便排好隊敬禮,聲嘶力竭地唱國歌,還跟著高喊「中華民國萬歲!」另外,在屏東小琉球,也有潛水客帶著國旗到海中「升旗」,他們說「我愛潛水,也愛中華民國,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!」

小朋友們大聲地唱國歌;潛水客帶著國旗到海中升旗。圖/謝姓民眾提供(左)、翻攝自李益利臉書(右)

 
台中原鄉加拿美部落有3名小朋友,站在家門外,對著國旗立正敬禮,大聲地唱國歌,儘管音沒有抓得很準,但還是一字不漏地唱完國歌,唱完後更有人大聲祝福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」,也跟著高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相當感動地表示「現在真的好少小朋友看到國旗會立正唱國歌,連大人都做不到了吧」。

潛水客帶著國旗到海中升旗。圖/翻攝自李益利臉書

除此之外,屏東小琉球也有潛水客用自己愛的方式,慶祝雙十國慶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屏東小琉球海之家潛水俱樂部業者李益利自己舉辦水下升旗活動,3位遊客熱情響應,一行人上午8點就帶著潛水裝備前往當地西側杉福漁港潛水,下水到5至10公尺深左右,李益利拿出一面國旗,大家一起在海中完成「旗海飄揚」的畫面,直說「第一次到海底慶祝,好特別的國慶日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慶日#國歌#升旗#潛水#特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995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