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結紮完…5旬男當晚急戰小三 下秒陰囊發黑「腫到6倍大」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21:50
一名5旬男結紮後立刻找小三激戰,豈料陰囊竟嚴重發黑,且腫脹5至6倍大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5旬男結紮後立刻找小三激戰,豈料陰囊竟嚴重發黑,且腫脹5至6倍大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男性會為了不要「搞出人命」而選擇結紮,但國泰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蔡樹衛近日分享,他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男性,在結紮當晚即去找小三激戰,豈料完事後竟發現陰囊嚴重發黑、腫到5至6倍大,嚇得他火速掛急診,並在動刀休養一個月後才恢復正常。

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蔡樹衛分享,他曾遇過一名5旬男子,某天先於診所動了結紮手術後,迫不及待地在當晚找小三激戰,結果導致其結紮綁線鬆開,故他在完事大約5、6個小時後,意外發現自己的陰囊發黑、腫到5至6倍大,嚇得掛急診求助。

 

蔡樹衛表示,男患者的陰囊從外觀來看就是整個全黑,且醫師才剛切開,就發現裡面全是血塊。所幸男患者在住院2天後順利出院,卻足足休養了一個月的時間,他的陰囊才順利消腫、恢復正常。

男患者結紮當晚就激戰,導致陰囊嚴重發黑腫脹,需緊急動刀治療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蔡樹衛補充,現代的結紮手術主要是先把輸精管剪斷,並以反折的方式回綁,因為如果單純剪斷的話,輸精管有可能會重新長回接通。不過,由於輸精管旁充斥著許多大小血管,故術後一週都不建議發生性行為,否則綁繩恐不慎鬆開,引發持續出血、性器發炎,帶來更加明顯的疼痛。

 
蔡樹衛最後提醒,未成年與未婚者不建議接受結紮手術,這是因為輸精管在截斷後並不保證肯定能回通,仍會有無法生育的風險,故在接受手術前務必三思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性#結紮#結紮手術#激戰#性行為#小三#陰囊#腫脹#血塊#蔡樹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91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