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168容易!營養師推「1410輕斷食」 新手必看3招輕鬆甩肉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6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6 15:20
許多人為了擁有好身材,會實施斷食法減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人為了擁有好身材,會實施斷食法減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人為了追求更好的體態、維持好身材,減肥成了一輩子的課題,目前最夯的當屬168斷食法,不過在忙碌的工作中,還要斷食,對許多上班族來說實屬煎熬,營養師高敏敏分享更簡單且適合新手入門的1410輕斷食法,讓你輕鬆擁有好身材。

更多新聞:剛喜迎愛子!卓君澤「哭一整個早上」雙眼紅腫 威廉揪心曝兒1症狀

 

高敏敏臉書粉專表示,身體運行會優先消耗醣類(也就是碳水),透過斷食法 ,讓空腹時消耗完醣類,就會增加消耗脂肪,簡單來說,就是將進食時間控制在10小時內,保持14小時空腹時間,延長燃脂時間,建議可以在上午10時至晚間20時這段時間進食,若起床後第一餐較晚吃,也可以調整成中午12時至晚間22時。

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適合新手入門的1410輕斷食法。(圖/翻攝自高敏敏 營養師臉書)

1410輕斷食法

 
1.多喝水:足夠的水可以保持新陳代謝,也能增加飽足感,避免肚子餓,導致暴飲暴食。

2.均衡飲食:均衡健康飲食、攝取足夠營養,避免吃油炸、甜點等加工食品。

3.份量適中:吃8分飽就好,避免過量飲食,吃到太撐。

更多新聞:腹瀉注意!他連拉肚子3天吃藥無效 就醫竟是「急性心肌梗塞」

實施斷食法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均衡,才能達到最正確的斷食效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高敏敏指出,斷食期間,胰島素下降、生糖素作用,嚴格執行者,可以喝水,禁止吃東西,如此能達到更好的燃脂效果,仍在適應者,如果實在餓得受不了,可吃低熱量、健康、原型食物,例如:無糖豆漿、燙青菜、低脂鮮奶、低GI水果。

高敏敏提醒,飲食時間可依照自己作息調整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斷食模式,實施斷食法,仍須要注意營養均衡、多活動、多補充水分,才能達到最正確的斷食效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減肥攻略大進擊

#減肥#斷食法#168斷食#1410輕斷食#1410斷食法#減重#甩肉#空腹#營養師#燃脂效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41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