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蛋痛爆!約會「不可色色」起反應又下去 醫授4招緩解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1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1 10:36
「約會症候群」會讓蛋蛋爆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「約會症候群」會讓蛋蛋爆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約會過度興奮起生理反應,導致「蛋蛋爆痛」!泌尿科醫師分享,這類症狀通常發生在年輕男性身上,因為肢體接觸,造成下面不斷反覆起立和消退,最終導致蛋蛋疼痛,甚至是下腹痛,就叫做「約會症候群」,有4種方法可緩解。

「約會症候群」好發於年輕男性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 
針對「約會症候群」,泌尿科醫師陳鈺昕先前在臉書發文說明,主要好發於青春期後的年輕男性,約會時因為親密的肢體接觸,而不斷反覆勃起和消退,容易興奮但又「不可以色色」,引發提睪肌收縮帶動睪丸上升和陰莖勃起,以及分泌大量液體包含精液、攝護腺分泌物,但沒有射出而導致單側睪丸脹痛、痠痛、悶痛,甚至有些人過一陣子會轉變成下腹痛。

更多新聞:這類店客群都變阿北!過來人淚喊「想待餘生」:希望還在

那約會症候群該怎麼緩解和治療?他列出4個緩解方法:

 
一、嘗試減少身體接觸和轉移注意力

二、約會時不要穿太緊的褲子,否則起反應會讓腫脹感加深

三、約會結束後躺下休息

四、透過DIY釋放,排出體液減輕疼痛


不過陳鈺昕喊話,若以上的方法都無效,就要及時就診治療,尋求專業的泌尿科醫師做更詳細的診斷喔!

醫師發文。(圖/翻攝自石•攝•性•也 泌尿科 陳鈺昕醫師臉書)


更多新聞:忙看國慶煙火?「滅火器」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:誰理你們

 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反覆出現類似的情形,又常發生於單側(尤其是左側),很有可能是「精索靜脈曲張」,但要確定是否為這類情形,陳鈺昕建議,還是要找泌尿科醫師檢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約會#約會症候群#青春期#年輕男性#肢體接觸#泌尿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19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