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顏針」揭密!拉提瘦臉、皮膚含水量↑ 中醫:打完5事別做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0 12:41
林芷瑜實測醫美「美顏針」。(圖/翻攝自林芷瑜臉書)
林芷瑜實測醫美「美顏針」。(圖/翻攝自林芷瑜臉書)

隨著疫情趨緩,大眾脫下口罩後,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,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。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,只要是對自己臉型、紋路、膚質、色澤、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,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。

更多新聞:「愛的寶寶來了!」蕭敬騰帶50歲未婚妻看中醫 林有慧首發聲

 
 
美女中醫師林芷瑜。(圖/翻攝自林芷瑜臉書)

中醫師林芷瑜近日在臉書上分享中醫的醫美「美顏針」實測影片,她表示美顏針施打對象其實沒有特別的限制,任何膚況都合適,只要是對自己的臉型、膚質、色澤紋路或彈性不甚滿意的人都可以,甚至是毛孔較為粗大、有痘疤亦可,林芷瑜強調,美顏針不僅是針對皺紋而已,也可提升皮膚含水量。

更多新聞:狼犬突失控!本土劇一哥驚爆「腹部被咬2洞滲血」恐怖傷勢曝光
 
林芷瑜表示美顏針做完馬上就能看到效果。(圖/翻攝自林芷瑜臉書)

 
她還提到,人的臉部周圍其實有20幾條肌肉,美顏針會按照不同的方向,用一定順序去做針刺處理,像是胸鎖乳突肌可以解決頸部紋路、顳肌可以解決魚尾紋、額肌可以解決抬頭紋等,另外眼袋、淚溝、法令紋、雙下巴和國字臉,也都可透過美顏針調整,一樣可讓臉部的膠原蛋白增生。

更多新聞:淚爆「沒舔郭台銘腳趾」就失業!許聖梅哭紅眼:只是想活下去
 
最重要的是,美顏針做完馬上就能看到效果,只是需要持續做比較多次;但一年做一次的音波電波,則要過一段時間才有效果。但林芷瑜強調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,還是要看回去以後的工夫有無做好,比方說保濕。需要特別注意的是,熬夜、抽菸、喝酒、曬太陽都要避免,也盡量別吃刺激性食物,否則都會讓美顏針效果大大打折。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顏針#醫美#中醫美顏針#美顏針揭密#林芷瑜#美女醫師#瘦臉#拉提#皺紋#眼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56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