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孕妻「1天拿5次包裹」 尪跟蹤見偷抽菸氣炸提離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25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25 18:05
大陸一名懷孕人妻辭職在家專心養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懷孕人妻辭職在家專心養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大陸一名人妻「玲玲」(化名)日前發現懷孕了,先生得知後非常開心,要求妻子辭去工作專心在家養胎。玲玲懷孕前有抽菸的習慣,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,家人因而限制。某日玲玲在一天之內,下樓領了5次包裹,先生察覺有異跟在後頭觀察,沒想到卻撞見妻子偷偷抽菸,一氣之下提出離婚

孕婦每天都會下樓拿包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根據大陸媒體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玲玲懷孕之後,丈夫立刻要她辭職,但她擔心家中經濟重擔全落在先生身上,起初不願辭職,不過在懷孕初期,玲玲的身體屢屢出現不適,最後只好辭職專心在家養胎。

玲玲養胎期間,婆婆都會到菜市場買菜做飯給她吃,先生為了要讓妻兒能過好日子,每天更努力的工作加班,常常到三更半夜才回家,有時連休假日都得到公司加班。

由於玲玲有抽菸的習慣,先生要求她辭職在家養胎,其實是藉由母親可以在旁幫忙監督。只是這樣的日子一天天過去,玲玲感到生活枯燥無味,有時候菸癮一來,她實在忍不住,就會趁先生和婆婆不注意時,偷偷溜到樓下抽菸。之後玲玲向丈夫要求,若是有快遞送來,自己可以幫忙下去拿,當作是每天的運動,先生沒多想就一口答應了。

 
直到某天先生休假,他發現玲玲下樓拿快遞跑得很勤,一天內就取了5次,而且下樓的時間都特別久,這讓先生覺得有異,因此偷偷跟過去觀察。

先生察覺妻子是藉故下樓抽抽菸,雙方大吵一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見到這一幕,先生整個驚呆了,玲玲手上叼著1根菸,正在享受「吞雲吐霧」的快感。這才明白,原來玲玲下樓拿快遞是個幌子,真正的目的是要抽菸,當下和對方大吵一架。先生認為玲玲刻意隱瞞,做出吸菸危害自身和寶寶健康的事情,因此提出離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懷孕#抽菸#包裹#辭職#加班#運動#快遞#吞雲吐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3

0.0764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