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0萬不過如此!網紅泡「鈔票澡」還嫌臭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0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0 16:13
圖/翻攝YouTube
圖/翻攝YouTube

知名網路紅人小玉日前自曝9個月賺342萬元收入遭國稅局盯上,還曾試吃春藥引發爭議,昨(19)日上傳的新影片,領100萬現鈔灑浴缸「泡澡」,還嫌「100萬就不過如此而已」。 
 
小玉昨上傳一部「金錢天堂!用100萬泡澡的感覺」的影片,表示「我要拿100萬元來洗澡!」,並雙手捧著提領出來的100萬元現金問「說真的,你有看過這麼多現鈔嗎?」、「你人生有這麼多現金嗎?」,之後他將1疊10萬的現金依序丟入浴缸裡,過程中還笑稱「這應該沒有毀損國幣的問題吧」。

 



只穿著泳褲的小玉丟完100萬鈔票,卻發現根本不夠泡澡「這怎麼泡澡,這沖澡吧」,更感嘆無法達成泡澡的心願「100萬就不過如此而已」,還將鈔票灑滿空中自稱「I'm 100萬先生」,最後玩累了躺在鈔票中,便舔了2次鈔票,驚呼「都是銅臭味,超噁心超苦的,錢這麼難吃喔」。


 

小玉在「泡澡」結束後表示,「100萬洗澡,空虛、超空虛」、甚至認為「根本沒有感覺」。最後他還提到不想讓自己完全都是負面評價,因此決定「把100萬的一筆錢來做公益」,但目前還沒有明確想法。



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有夠屁」、「不知道這部片的意義在哪」、「100萬裡的一筆錢==這句說出來乾脆別捐了」、「這樣也能紅? 91萬訂閱,台灣能看的就只有這幾個小丑嗎」,這樣的炫富行徑,恐怕造成負面影響,也讓家長擔憂孩童看完是否對於金錢觀念會有偏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看不到影音請點這裡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00萬#小玉#網紅#泡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63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