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
  • 搜尋:

    泡澡 結果共366筆

  • 選秀女星泡澡出事!起身眼前一片黑險暈過去 驚人下場曝光

    女星錢潤玉最新推出的歌曲〈蒲公英〉,表達了她對女性命運的深刻見解。她比喻蒲公英和女性皆同樣具有美麗、有趣、強大卻脆弱的特質,並受到環境影響。對於現今社會的性別不平等問題,錢潤玉感慨不已,認為雖然對女性的尊重增加,但男女間的資源和待遇仍不平等。她鼓勵女性堅持追求理想,不應因社會壓力而放棄。此外,錢潤玉透露泡澡是她最愛的放鬆方式,尤其喜歡各種顏色、味道的泡澡球,對藍色和綠色格外喜愛,讓她有種置身海中的感覺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也分享了一次泡澡時差點暈倒的經驗,提醒大家在享受泡澡時要注意時間和溫度,以免發生危險。
    2024/03/18 17:56
  • 泡澡爽睡5小時!日男手指「皺成大腦」超噁畫面曝 痛到不能穿衣

    睡前泡個熱呼呼的澡,不僅能放鬆身心靈,還有益美容。日本一名男大生因為泡澡太舒服,不小心在浴缸睡了5個半小時,醒來後發現手指皺成大腦狀,甚至痛到開不了門,差點逃不出浴室
    2024/03/12 21:53
  • 泡澡多久最合適?醫示警1關鍵 5類人「最好別泡」恐潰爛

    隨著氣溫變化,泡澡成了不少人迎接低溫的方法。但根據中醫理論,適度泡澡到額頭冒汗可驅除寒濕邪氣,但過量流汗可能導致體質虛弱。另外,泡藥浴有益血液循環,但長時間浸泡恐對皮膚有害。
    2024/03/12 14:11
  • 泡澡水淹「臥室地毯」!女控漏水 飯店:使用不當

   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,原本想說評價好,沒想到入住後,只是想要洗澡、泡澡,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,會漏水,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,反映後,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、排水問題,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,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,對此飯店解釋,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。
    2024/02/21 20:24
  • 富邦IU全說了!羞曝「這部位超敏感」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

    富邦悍將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成員奶昔(洪采鈺)因長相甜美、身材亮眼,被許多粉絲封為「富邦IU」,人氣相當旺。近日她受琳妲(林羿禎)邀約,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,被問出「這個部位」超敏感,也自曝超慘情史。
    2024/02/20 19:32
  • 旅日小將火腿新秀孫易磊入境隨俗 首春訓一天泡澡三次消疲勞

    日職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今年開始旅日生涯,1月初赴日後面臨職業生涯第1個春訓,日媒今天報導,孫易磊現在已經入境隨俗,養成泡澡的習慣,對於消除疲勞有很大幫助。
    2024/02/01 16:49
  • 冬天皮膚癢到爆!醫曝「好發5族群」 乳液正確擦法公開

    冬天一到,皮膚總是又乾又癢嗎?小心是冬季癢!冬季癢原因是什麼?誰容易冬季癢?冬季癢該如何預防?乳液怎麼擦才對呢?
    2024/01/12 22:16
  • 遭爆理想型是王世堅!何妤玟親斬「世間情」:舉錯例子了

    47歲的女星何妤玟近年恢復單身,常在談話性節目強調自己喜歡胖胖的「肉鬆男」,去年在節目上有來賓爆料,何覺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不錯,她還急忙解釋,王世堅私下害羞、靦腆且有才華,更曾私訊過王世堅,只是對方沒回應。何妤玟近期與「樂天女孩」琳妲拍比基尼泡澡片,提到此事,何妤玟坦言:「我就覺得當初舉錯例子了!」
    2024/01/11 22:32
  • 澡堂傳尖叫聲!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

   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,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,因不明原因觸電,慘叫後陷入昏迷,送醫後全部不治,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,而極端寒流強襲,首爾降至零下13度,漢江也結冰,民眾用電量暴增,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。
    2023/12/24 19:36
  • 陸宿舍洗澡要花錢?交換生認「使用者付費」 這1國家也照收

    看到有人出國到外地讀書會感到羨慕嗎?有時候不一定是我們看到的這麼便利!有一名網友看了台陸宿舍對比的影片後大吃一驚,發現大陸宿舍洗澡竟然要付費,每次使用的金額大約是1塊錢人民幣(約等於台幣4元),並表示在台灣真的很少見。貼文隨即引發網友們討論,而也有日本留學生站出來表示這很常見「日本也有喔,一次200日幣可以用10分鐘,另外還有公共澡堂,可以泡澡的那種,一次300日幣」。
    2023/12/18 12:22
  • 預約露天浴場「地上散落保險套」 苦主秒幻滅勸世:請回房

    在日本,摩鐵近年來的用途愈來愈多元化,有些女性會將摩鐵當成私人聚餐場所,也有人不選擇到咖啡廳而把摩鐵作為遠距工作的地點,「上摩鐵」的印象相較於從前已開始出現轉變。日本一名38歲男子與女友相約,到一家設有露天浴場的摩鐵,也預約好時段希望能舒舒服服的泡澡,沒想到男子一走進露天浴場,就發現地上散落著其他房客用過的保險套,讓他瞬間對露天浴場感到幻滅,他也向大眾勸世,希望房客們能回到自己的房間再開始親熱。
    2023/12/08 14:22
  • 丟沸水浴缸「秒燙開花」!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

   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,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,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,待男子「熊熊想起」發現情況不過後,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,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。
    2023/11/30 10:29
  • 美女主持人不藏了!泡湯「僅圍一條布」放送雪白腿 真實身材秒現形

    民視行腳節目《Go Go Taiwan》日前到金山、萬里享受泡湯,從日本總督御用溫泉、森林溫泉、海底溫泉泡到汽車旅館,一行下來,總共泡了7間溫泉旅店,讓主持人段慧琳笑喊:「難得我的外景,是不需要上山下海賣體力,只要坐著泡澡就好的。」除了自己享受湯泉洗禮,她也揪好友楊淨宇同行,共享美人湯,兩人同時放送美肌,讓畫面賞心悅目。
    2023/11/18 12:25
  • 日本急降溫!天冷泡湯當心 熱休克釀入浴死

    冷鋒來襲,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。日本同樣被強烈冷空氣籠罩,東京觀測到今年第一道北風,11月的白天最高溫度低於20度;北海道、青森、兵庫等西北部降下了初雪。天氣轉冷正適合泡湯,不過日本醫學界特別警告「入浴死」;泡澡時,身體快速經歷冷熱交替,血管過度擴張、收縮,可能引發心肌梗塞、中風,或暈眩、昏迷等「熱休克」症狀,導致溺斃死亡。
    2023/11/13 19:53
  • 「摺疊」搶暖商機! 泡腳「按摩」PK泡澡「免安裝」

    天氣轉冷暖身商品夯,有業者推出摺疊泡腳袋,側高42公分,可以把整個小腿浸泡到,保溫棉材質可以耐高溫到80度,另外一個品牌則推出,可以恆溫的泡腳桶,把水溫控制在45-48度,不用擔心泡久了水會涼掉,如果您覺得這些都不夠,還有泡澡桶,80公斤以內可以使用。
    2023/11/12 19:03
  • 全都是泡沫!「泡泡臉盆」擺西門騎樓 民眾憂摔

    有民眾發現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店家,最近常擺「泡泡臉盆」到徒步區上,風一吹,泡沫就容易飄散出去,沾到騎樓地板,雖然看起來相當吸睛,但如果踩過去,可能就會摔倒,原來這是「泡澡球」的展示桌,業者接獲反映之後,已經先把相關物品收到店內,避免民眾發生危險。
    2023/11/09 18:58
  • 治療失眠別靠藥物 營造睡前儀式泡澡、精油放鬆

   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失眠已經是常有的文明病,除了靠藥物來控制睡眠品質之外,也要有良好的飲食和作息,醫師建議,睡前不要劇烈運動,導致交感神經處於亢奮的狀態,另外在飲食上可以多吃抗氧化的食物,而且在睡前盡量讓自己放鬆,泡個熱水澡或是喝熱水,都對助眠有幫助。
    2023/11/07 22:45
  • 洗澡+1物!妙齡女「皮膚發紅刺癢」 醫警告:再晚慘二級燒傷

    隨著季節邁入深秋,低溫慢慢下探1字頭,許多人開始著重保暖抗涼意,泡澡就是個不錯的選擇,促進血液循環又能幫助體溫升高,放鬆疲勞的身心靈,但要注意若過度保養,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狀況。一名年輕女性的臉頰總是莫名發紅,還有些刺癢,原以為是肝臟有毛病,醫師問診後研判問題應該出自女子會使用中藥浴的日常習慣。
    2023/10/29 05:45
  • 越泡精神越好!醫師建議「泡澡水溫」在這之間 最能幫助睡眠

    身體好疲倦,如果想睡好覺,泡澡和淋浴該怎麼選?湯要怎麼泡?該早上泡還是晚上泡?醫師提醒,不管妳泡金湯、銀湯、牛奶湯、美人湯、母湯或毋湯,只要溫度泡錯、時間泡錯,都會讓你反而睡得更差!建議泡澡的水溫應該在38至40度,泡10至15分鐘即可。太燙或泡太久都會導致興奮而不好睡。
    2023/09/29 13:10
  • 開洗衣機驚見「活蛇爽泡澡」!內行人揭曉品種喊:無毒放心

    蛇類通常出現在郊外或是靠近山區的地方,不過若有天洗衣服時發現「蛇」正悠然的待在洗衣機中恐沒這麼簡單。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家中的洗衣機發現了一隻近白灰色、有黑色條紋的小蛇,好奇詢問大家是否知道該隻小蛇的品種。
    2023/09/26 17:00
  •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!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:當免費拔罐

    不少人在游泳、泡澡時,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「望而生畏」,畢竟不少電影、甚至是實際案例,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,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;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,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,意外被排水口吸住,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,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,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「當免費拔火罐」的說法。
    2023/09/22 11:02
  • 以前泡澡、現在「泡書」 松菸員工澡堂變圖書館

    過去松山菸廠員工都要在澡堂洗澡後才能回家,隨著菸廠停用塵封了半個世紀,經濟部台灣設計研究院也將澡堂重新整建,把澡堂變成圖書館,改用書籍沐浴心靈,讓來看書的人沉浸在澡堂裡「泡書」。
    2023/09/19 16:48
  • 知名主持人「心肌梗塞猝逝」!醫示警5高危險族群:不能泡澡

    中國大陸知名主持人李林,在重慶廣播電台任職長達20年時間,口條流利、幽默詼諧深受聽眾喜愛,怎料,9月2日在感冒尚未痊癒時健身,突發心肌梗塞去世,享年42歲。對此,重症醫學專科黃軒醫師指出,以前都認為急性心肌梗塞,大多發生在60歲以上,或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,但其實看似健康的年輕人,若有5大習慣,也恐突發心肌梗塞,絕不可輕忽。
    2023/09/07 13:00
  • 心疼!童泡澡遭「玻璃刺掌」 家長控「飯店無作為」

    有家長帶孩子把握時間出門旅遊,27日入住桃園一間親子飯店時,卻發生小孩泡澡,手掌被莫名碎玻璃刺進去,原先用房內電話都打不通,只好用手機打客服,但櫃檯人員只說要不要醫藥箱,讓民眾相當傻眼,其他民眾入住也遇過吹風機只能使用特定插座,否則會跳電,以及環境不整潔等等,但截稿前,業者還沒回應。
    2023/08/30 20:16
  • 稱「微量放射性元素有益」 網炸鍋轟謝長廷

   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排放核廢水,引起大陸跟南韓強力反彈,不過我駐日代表謝長廷,昨天(26日)晚上卻發文,說微量的「放射性元素」,反而對身體有益,說法引發網友們炸鍋不滿,直言要謝長廷把核廢水帶回家泡澡,但謝長廷今天(27日)再發文澄清,說「談的是溫泉」,並非核廢水。
    2023/08/27 14:0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