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店錯送羊肉妻誤食 夫拒付錢:孩子會得羊癲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30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30 14:25
男子帶孕妻去吃火鍋點了牛肉,店家卻誤送羊肉,事後男子拒付帳,稱說:孕婦吃羊肉孩子會得羊癲瘋。(示意圖/TVBS)
男子帶孕妻去吃火鍋點了牛肉,店家卻誤送羊肉,事後男子拒付帳,稱說:孕婦吃羊肉孩子會得羊癲瘋。(示意圖/TVBS)

天氣逐漸轉涼,不少人會吃火鍋大快朵頤一番;但最近在大陸重慶,有男子帶著懷孕的妻子和朋友去吃火鍋時,吃完後卻不肯付錢。他表示店家上錯菜,懷孕的妻子誤食羊肉,並稱說民間流傳「孕婦吃羊肉孩子出生後會得羊癲瘋」,要求店家送妻子去醫院檢查,並承諾如果孩子生出若罹患羊癲瘋就得負責。

根據《重慶晨報》報導,徐姓男子在26日晚間8點左右,帶著妻子和2名朋友到重慶市區一間火鍋店用餐,當時點了牛肉來吃,結果服務生卻送成羊肉,直到用餐完畢結帳後,徐男開始店家要求抱怨賠償。

 

徐男表示,因為妻子懷孕,所以點了牛肉想讓她補充營養,店家卻錯送成羊肉,並指出民間流傳一種說法,孕婦如果吃了羊肉,出生的孩子會罹患羊癲瘋。徐男隨即要求店家將妻子送醫,並要他們負責。店長聽了之後難以接受,隨後報警處理。

員警到場後將雙方帶回警局,徐男不斷地表達「羊癲瘋」理論,但員警聽了之後告知對方這並無科學證據,以此理由向店家求償太過牽強;除非是食材不新鮮導致腹瀉,才可向相關單位投訴。經過警方勸說之後,徐男答應不再追究,店家也願意羊肉不算費用之內。

不少網友得知此事後,直呼「沒文化的人真的很可怕!」還有人譏諷「吃牛肉還有狂牛病,吃雞有禽流感,吃魚有魚刺,建議喝西北風」;更有人認為男子的行徑「擺明是想吃霸王餐,賴帳不想付錢罷了!」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鍋#羊肉#羊癲瘋#霸王餐#狂牛病#禽流感#魚刺#西北風#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58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