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7胎仍「逆天極品」 23歲女兒秀辣照出賣美魔女媽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8 2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8 23:09
美國一名43歲的媽媽生了7胎,身材依舊健美,和女兒合照就像姊妹一樣。(圖/翻攝自IG)
美國一名43歲的媽媽生了7胎,身材依舊健美,和女兒合照就像姊妹一樣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少女性在當了母親以後,仍舊會維持身材樣貌勤於保養,甚至在過了4、50歲之後,樣貌宛如「美魔女」一般,讓人猜不出真實年紀。美國鹽湖城一名43歲的人母潔西卡(Jessica Enslow),23年來她生了7個孩子。日前她分享了一張和大女兒的合照,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,身材好到不像是7個孩子的媽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潔西卡目前是一名護理師,她在1994年20歲那年,生下了長女愛麗莎(Alyssa),但隨後體重開始直線攀升,身材整個大走鐘。潔西卡擔心身體會出狀況,因此開始瘦身,半年內就從61公斤瘦到50公斤,不僅恢復健康,身材線條也更緊實。

 

2017年初,潔西卡產下第7個孩子,但因她勤於運動健身,產後身材恢復得十分迅速。而她也將這些年來的經驗分享到網路,提到自己是如何保持運動健身、產後如何恢復身材的。也因為勤於運動健身,潔西卡的身材和氣色好了許多,整個人看來就十分年輕。

潔西卡除了個人勤於運動健身外,她的大女兒愛麗莎也跟著母親的腳步一起鍛鍊,2人合照的照片,看起來就像是姊妹一樣。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太厲害了」、「這真的是生7個孩子的母親嗎?」還有大讚潔西卡的丈夫「真是幸福啊!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魔女#辣照#健身#護理師#大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09

0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