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維恩大姊41歲凍齡美貌 登英國每日郵報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3:13

藝人許維恩擁有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,不過她姊姊的出眾外貌也獲得粉絲注意,甚至還登上英國媒體,形容她是一位看不出年紀的網紅。原來她今年已經41歲,雖然是家中排行老大,不過和許維恩並肩同站,根本就像是雙胞胎姐姐。就連外國網友都說,以為他只有18歲而已。

藝人許維恩:「你們大家知道我姊幾歲了嗎?41(歲)了!」

 

許維恩曾經帶著大姊許路兒上節目錄影,每次開場白介紹自己的親姊姊都會先報上年齡,讓全場來賓看傻眼,許路兒一頭長髮白皙皮膚和水汪汪大眼,跟許維恩的神韻非常相似,兩人的年紀差了6歲,但是從外表看起來絲毫沒有年齡差距,還因此登上英國媒體。

用斗大的標題寫著你絕對不會相信她幾歲!內文第一句就提到乍看之下可能會覺得她只是個學生,但事實上,許路兒準備迎接42歲生日。英國「每日郵報」報導許路兒會爆紅的原因,是因為許維恩2年前貼出和姐姐的慶生照引起粉絲關注。

藝人許維恩、許路兒在節目中表示,成立自己的粉絲專頁結果越來越好,他們也越來越有興趣,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私底下的東西。
 

靠著妹妹許維恩的藝人光環還有出眾的外貌,讓許路兒的臉書粉絲團有35萬人追蹤,Instagram也有27萬位粉絲。

每日郵報也透露許路兒保養秘訣,像是多喝水還有吃蔬菜,飲食也相當清淡,報導一刊登之後外國網友也留言說完全猜不到他已經超過40歲,甚至還以為只是高中生而已,這也讓許路兒成功從台灣紅到歐美去,打響知名度。

圖/許路兒IG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維恩#許路兒#美魔女#凍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872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