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屍酒醉美魔女 男喊冤:她也有爽到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8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8 10:59
新北市一名美魔女遭撿屍性侵,事後色狼竟稱:她也有爽到啊!(示意圖/TVBS)
新北市一名美魔女遭撿屍性侵,事後色狼竟稱:她也有爽到啊!(示意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37歲的未婚美魔女「小米」(化名),平日保養得宜,身材容貌看起來就像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辣妹。日前她到酒吧喝酒,酒醉後在遭一名男子撿屍回家性侵得逞。事後男子到案竟稱「她跟我做愛也有爽啊!怎麼會說我性侵?」訊後遭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移送。

警方調查,這名女子平常在下班後有到住家附近酒吧飲酒的習慣,她平日保養得宜,容貌和身材不輸年輕美眉,平日就受到不少男性友人喜歡,平常也常會遇到陌生男子搭訕。案發當天,小米在酒店喝酒,32歲的「阿德」(化名)上前搭訕,雙方相談甚歡,之後小米有些醉意準備返家,阿德見狀稱說要護送回家。

 

阿德送小米到家門口時,頓時精蟲衝腦,扶對方進入家門後,不顧對方反抗性侵得逞,事後小米報警提告。

警方事後調閱酒吧監視器,通知阿德到案說明。他聽到自己被告性侵,竟然向警方說「他跟我做愛也有爽啊!怎麼會說我性侵?」員警聽到後搖頭不已,偵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你可能還想看:

介紹女兒當女友!49歲大媽誘小鮮肉上床 幾天後說懷孕
射後不理?女稱專一發現懷孕 男友:我已經結紮
輔大色學弟撿屍學姊 二審仍判3年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魔女#撿屍#酒吧#酒醉#做愛#性侵#搭訕#妨害性自主#精蟲衝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65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