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嫁大陸準婆婆送9萬金飾 俄羅斯媳「1舉動」惹人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6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6 17:36
俄羅斯一名正妹日前首次跟著未婚夫回黑龍江見準婆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俄羅斯一名正妹日前首次跟著未婚夫回黑龍江見準婆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異國戀」雖然聽來很浪漫,但其實還有許多問題要克服,像是文化差異、生活習慣外,尤其是對於遠嫁的女性來說,最麻煩的是要克服距離問題。最近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案例,一名來自俄羅斯的準新娘即將嫁來黑龍江,陪著丈夫前往探視公婆,婆婆竟然贈送價值2萬元(約9萬元新台幣)的金飾,當下她感動落淚,接下來說出的一句話,更是讓所有網友直呼很心疼。
 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這名來自俄羅斯的女子,近日和未婚夫回到黑龍江見婆家,看到兒子的歸來,準婆婆十分開心,尤其得知家裡即將增添一名正妹媳婦成為新成員更是超開心。隨後她就依照當地「男方家要送三金」習俗,帶著準兒媳到金飾店挑選三金。

 
 
準婆婆初見面,就送三金給自己讓俄羅斯媳婦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比我還高!12歲兒突抽高至191公分 網驚:快去檢查

所謂的「三金」,指的是項鍊、耳環、戒指或手鐲,不過女方來自俄羅斯,她從未聽過這樣的習俗,所以得知婆婆要送金飾,她感到既驚訝又抗拒,才剛踏進金飾店,就用俄羅斯語要未婚夫幫忙轉達「我不用!」但婆婆還是依照習俗,幫她挑了一件價值2萬元的金飾,換算俄羅斯幣值是18萬盧布,當下這名俄羅斯妹子嚇到驚呼。
 
 
最後俄羅斯媳婦給婆婆一個大大的擁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前男友尋仇!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

等到回過神之後,俄羅斯女子突然感動落淚地說,「從來沒人對我這麼好,送我這樣的禮物」,並堅持不要讓婆婆破費。經過雙方溝通,最後彼此也達成共識妥協,女子挑了最便宜的金飾和一串項鍊後,開心地和未婚夫一起回婆家。
 
該起消息一出,網友們紛紛直呼感動,大家都盛讚女子和婆婆真的都很好,一定要好好善待她,畢竟人家也是遠嫁過來,又是異國媳婦,相信得有很多習慣要適應;另外,也有人不捨地說,「她說沒人對她這麼好過,真讓人心疼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,婆婆婚前對妳好別高興得太早,婚後才是認清對方的開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異國戀#準新娘#婆家#正妹媳婦#三金#俄羅斯#金飾#未婚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30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