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討聘金、房產破億男放生 她爸嗆:僅要你家產5分之1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2 19:07
大陸一名男子原本想和女友結婚最後因為聘金問題婚事告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男子原本想和女友結婚最後因為聘金問題婚事告吹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男女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,通常事前雙方家長都會見面談婚禮相關事宜,談論內容不外乎聘金和嫁妝多少,但也有不少情侶,卻因為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。最近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分享,他的前女友是江西人,結果意外釣出一名上海公子哥回應,透露自己遭索討上千萬元聘金的故事,最後他果斷選擇分手。
 
根據《網易新聞》等陸媒報導,這名暱稱「上海嚴公子」發文提到,前女友是江西人,兩人原本在國外求學,而且還共同生活好幾年,原本認定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,畢業後回到上海,討論到結婚這一步時,男方心想自家經濟條件不算差,內心已經盤算聘金相關事宜。

 
 
女方家長獅子大開口包括聘金、房子還有生育費等等要求好幾千萬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前男友尋仇!女推閨密擋刀犧牲 賠3百萬竟網路募款幫還

男方透露,他可以給女友百萬現金,市中心也有房產,甚至可以在女方父母那邊買一間房,寫上女友名字也沒問題。沒想到,女方家人開出的條件,整個讓他驚呆了;對方要求現金1888萬人民幣(約8490萬新台幣),價值約4500萬(約2億元新台幣)婚房要過戶到女兒名下,娘家居住城市買一間房,讓她探親時可以居住,另外還得給每位親戚10萬元(約45萬元新台幣)紅包,還要頭等艙機票、金銀珠寶等飾品,婚後每生1個孩子獎勵1千萬(約4500萬元新台幣),以及不能低於2千萬(約9千萬新台幣)的房產。
 
 
男方最後果決分手,現在變成女方想極力挽回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更多新聞:頂級VIP服務!私家車直接開上月台接人 陸高鐵回應了

看到女方家獅子大開口,「上海嚴公子」果斷拒絕,直接表明這個婚不結了,甚至提出分手。沒想到女方被拒絕後,女方母親開始罵男子,還稱說「你娶到我女兒是你賺到」,會要求這些是希望對方能珍惜她女兒;女方父親甚至大言不慚地說,「知道你們家有錢,這才是你們家產的四五分之一!」
 
聽完女方父母這些說法和要求,男方立刻恢復理智,決定和女友分手,沒想到現在卻變成女方慌了,試圖想要挽回,但男方覺得對方已經不值得讓他繼續愛下去和守護,決定不再回頭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結婚#聘金#嫁妝#上海嚴公子#求學#房產#分手#金銀珠寶#頭等艙機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0767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