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每位員工加薪220元!公司發道歉信 網讚:良心企業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11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11 23:02
每位員工都希望自己能受公司賞識獲得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每位員工都希望自己能受公司賞識獲得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這幾年受到疫情和全球通貨膨脹影響,不少企業受到很大影響,有些發不出年終,甚至也無法幫員工調薪。最近中國大陸重慶一間集團,公司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人民幣(約220元新台幣),近日發出一封道歉信,表示公司已經盡了最大努力,希望所有員工見諒。這封道歉信一出,網友們反而盛讚這間公司是良心企業。
 
根據《荊楚網》等陸媒報導,重慶企業美心集團,近日發出一封道歉函,向全體員工致上最深歉意,內容提到,「公司感到非常抱歉,對不起大家,2023年工資調增標準為50元,這微不足道的金額,公司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,請見諒」。

 
 
中國大陸一間員工日前幫每位員工加薪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「結婚歸你」他淡回1字

集團負責人表示,2022年受到市場縮減、高溫限電等因素,導致公司營運和獲利不如預期,所以在新年度,每位員工只能幫大家加薪50元,還稱這是個「微不足道」的金額,希望員工能體諒公司難處,大家能一起攜手共度難關。
 
 
該集團表示僅替每位員工加薪50元覺得很抱歉而發出道歉信。(圖/翻攝自荊楚網)

更多新聞:暖心尪下廚燉煮「驚世雞湯」 病妻一看愣:全餵愛犬吃了

消息一出,網友們反而一面倒地稱讚美心集團,直呼,「還能加薪,都偷笑了」;甚至更有人直言,能正常發工資就不錯了,還加薪!簡直就是良心企業啊!還有網友直呼,加薪還向員工道歉,這樣的好老闆上哪找?甚至更有人哀嚎,老闆不調薪就算了竟還大砍工資,「我們直接降薪50%,公司還覺得不夠」,還有人說自己已經7個月沒領到薪水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心集團#道歉函#加薪#良心企業#工資#薪水#降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799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