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親只找有錢人 52歲大媽超自信:本錢就是長得漂亮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5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5 18:40
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來結識異性或找對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來結識異性或找對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現代人愈來愈晚婚,不少單身男女到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,身邊都還沒個伴,親友們見狀都會紛紛安排相親或介紹對象,希望可以幫忙找到真命天子(女)。最近大陸有一名52歲女子,她自比是美魔女,日前上節目表示,只願意和有錢人或拆遷戶男性相親,甚至超有自信地說,「長得漂亮就是我的本錢」,引發各界議論。
 
根據陸媒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名52歲的陳姓女子日前參加電視台配對節目,先前曾有過婚姻,但已經離婚目前是單身,其外表和身材也保養得宜,加上口條幽默且懂得打扮,整個狀態比同年齡人看起來年輕不少,因此也吸引不少男性熱烈追求。

 
 
大陸一名52歲美魔女日前上節目稱說相親對象只找有錢人或拆遷戶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更多新聞:相親女帶23親友助陣 他見帳單傻眼拒付竟被罵「噁心」

陳女在節目上公開擇偶條件,沒想到話才說完,所有男性都打退堂鼓,就連主持人也對她的標準震驚不已。陳女透露,目前她已經退休,但退休金不夠花,還得跟父母拿錢,於是萌生了「體驗花男人錢感覺」的想法,只願意和有錢人和拆遷戶相親,甚至還開玩笑地說,「家裡有礦也可以」。
 
 
陳女自信長得漂亮就是她的本錢結果卻讓所有男性打退堂鼓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)

更多新聞:拿免費包子還嫌外皮破! 陸嬤「要求換包」被拒怒砸店員

陳女接著更自信地說,「我長得漂亮,能讓男人臉上有光,娶我不吃虧,並且我有一個有趣的靈魂,既可以是朋友,也能是愛人,能給他帶來不一樣的享受」。只是她的感情觀和金錢觀,加上啃老行為,反而沒有男性願意跟她有進一步互動,現場兩性專家更直接點破她「不曾得到愛而追求金錢」,陳女當場崩潰大哭。
 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魔女#相親#真命天子#拆遷戶#有錢人#漂亮#啃老#兩性專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938

0.2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