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「浴室濕吻」畫面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8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08 12:08
鍾漢良(左)、李小冉《今生有你》上演「浴室濕吻」。(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)
鍾漢良(左)、李小冉《今生有你》上演「浴室濕吻」。(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)

有「小太陽」封號的47歲男星鍾漢良,近日與46歲凍齡女星李小冉3度合作,在新劇《今生有你》共譜熟齡虐戀,李小冉飾演貧困的單親媽媽談靜、獨自撫養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兒子,遇上鍾漢良演出的初戀、也是心外科醫生聶宇晟,兩人在劇中舊情復燃,還上演激情「浴室濕吻」戲碼,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。

更多新聞:郭雪芙為「這事」暴怒出手痛打 陳柏霖嚇到逃跑:真的很痛

 

鍾漢良(右)、李小冉浴室激吻,靠著默契一次完成。(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)
 
對於此次與鍾漢良再度合作,李小冉開玩笑地說:「他依然還是那個他,然後我還是老了!」她也表示兩人依舊很有默契,合作起來非常開心,一進劇組兩人就先拍甜蜜的戲,卻不會有陌生的感覺,「我們三分之二的戲都是即興發揮,像我會給他剝一個雞蛋,他會給我剝紫薯」,而劇中鍾漢良心疼李小冉受傷,最後無法抑制情感而上演「浴室濕吻」名場面,還被觀眾封為「成人式吻戲天花板」,兩人靠著好默契僅拍一次就成功,鍾漢良談到這場戲時也表示:「我們從頭濕到尾,要再重來一次工程很浩大,確實我們的默契讓我們完成的不錯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杰倫新專輯「僅6首新歌」衝微博熱搜 8小時賣破1.3億元

 
李小冉為戲增肥扮苦情單親媽。(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)
 
皮膚白皙的李小冉被稱為「行走的反光板」,就連鍾漢良回想兩人第一次合作時,對李小冉的第一印象正是她白皙的皮膚,「她臉特別雪白,像童話故事裡面白雪公主一樣。在《今生有你》李小冉為了詮釋生活困苦的單親媽媽,一改過往的形象,除了穿起有毛球的舊衣服、化淡妝,也不讓後製美肌,更在體態上也有調整,讓自己微駝背、嘴角有一點向下,「我為這個戲也增肥了,因為演的是一個母親,我希望她的身型稍微臃腫一點,如果太瘦就沒有那種生過孩子的感覺。」

鍾漢良(右)、李小冉默契依舊,拍戲時經常即興發揮。(圖/中天娛樂台提供)
 
李小冉在《今生有你》為了塑造角色堅韌的人設,對於臺詞更是嚴格要求絕不馬虎,「其實之前的劇本談靜的每一場戲都在哭,還有很多像林黛玉式的臺詞,都把它去掉了。」她希望角色在生活壓力下,還是能夠堅強面對。李小冉在《今生有你》角色較為壓抑,但在等戲的時候,她卻相當活潑,更是劇組的氣氛擔當,而她還有一個稱號是「電競少女」,愛打遊戲的她在等戲期間也會玩遊戲,讓同劇演員王陽很佩服:「在導演喊開始的頭半分鐘,她可以瞬間進入狀態,把這個角色演得很好。」這部展現李小冉和鍾漢良絕佳演技的《今生有你》自7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鍾漢良#小太陽#李小冉#今生有你#凍齡#美魔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989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