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親女帶23親友助陣 他見帳單傻眼拒付竟被罵「噁心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05 05:50
許多單身男女都有過相親的經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單身男女都有過相親的經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去相親,事前男方就表示,這頓餐就由他請客買單。沒想到令人傻眼的是,女方親友聽說對方很有錢,心想要考驗一下男方,因此女子一口氣帶了23名親友助陣,許多人更是把菜色點好點滿,甚至還點了許多價位高昂的菸酒,總金額將近2萬元人民幣(約8.8萬新台幣),男方傻眼只願意付5千元(約2.2萬新台幣),剩下的就由女方自己付。女方親友得知後,竟有人在群組內大罵男方噁心。
 
根據陸媒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子去相親前,得知男方很有錢,而且對方大方表示願意請客吃飯,這時女方一名親友得知後,立刻心生一計,打算想要考驗男方,看看他是否真的有錢和大方。該名親友將計畫告訴女方後,對方也不知道在想啥就同意對方提議,於是召喚親朋好友一起來,結果一共來了23人,坐了滿滿4桌。

 
 
大陸一名女子相親時帶了23名親友一起吃飯用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! 妻遭提離婚嗆尪:眼裡只有錢

當下男方看到女方帶了大批親友也有些錯愕,但基於禮貌還是先按耐住脾氣。起初他以為平均一人餐費在2百元(約880元新台幣)上下,沒想到女方親友不但瘋狂點餐,除了專點高檔食材外,甚至高價的菸酒也點了不少,甚至食物若吃不完就打包帶走。
 
 
結帳時男方見金額將近2萬元人民幣傻眼僅願意付5千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52元水餃吃到飽!陸男點上百顆狂嗑 惡劣吃法氣炸店家

結帳時男方看到帳單整個傻眼,這才明白自己被當了冤大頭,金額竟高達19800元人民幣(約8.8萬新台幣),經過調解之後,男方只願意付了自己包廂的費用約5千元(約2.2萬新台幣),剩下約1.5萬元由女方自行負責。
 
事後女方直呼委屈,自己也無力負擔如此龐大費用,於是要求親友分攤,但大多數親友認為自己只是受邀參加飯局,而且也沒點菸酒,不會出這麼多錢,最多就是出200元,甚至還有親友在群組內大罵「這男的未免也太噁心了吧!」,最後女子還是自己倒貼約1萬多元。不少網友見狀幾乎一面倒地大罵女方,簡直把男生當冤大頭,甚至還反問若是這種情況兩者立場對調,是會怎麼想?
 
 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親#親友#菸酒#帳單#包廂#冤大頭#打包#高檔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516

0.3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