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前腳出門立刻下馬威!人妻被逼家事全包 網大出絕招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9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9 12:32
婆婆對媳婦下馬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婆婆對媳婦下馬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家人本來就應該共同分擔家中大小事,不過卻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遭婆婆使喚,必須包辦洗衣、買菜及煮飯等所有生活大小事,公公甚至還在一旁幫腔,讓她委屈大嘆應該要分攤合作啊!

人妻不滿公婆行為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 
該名人妻於「匿名公社」以「做家事是誰的責任」為題發文透露,結婚才剛滿一星期,婆婆某天早上趁丈夫出門上班後,把她叫起床還大立家規,「婆婆對我說家事是媳婦的責任!」包括洗碗、洗衣、掃地、拖地、買菜煮飯都要由她一個人完成,「她説這是她們家媳婦的規定」,然而不僅人妻婚前完全不知道,另外一半也沒提過,更讓她生氣的事,一旁的公公聽聞沒有出聲幫忙就算了,反倒幫腔說「不要以為國外回來的就不用做家事」,種種行為使得人妻直呼,「我不是不做而是認為要分攤合作呀!」

網友提出多項建議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討論,許多人認為「可以跟老公溝通」、「什麼時代了啊」、「這對公婆還活在上古時代阿」、「家事是住在家裡所有人的責任」、「馬上電話叫老公回來說清楚」、「每次洗碗就打破幾個,拖地就不小心打翻水桶,洗衣服就洗破公婆的衣服」、「國外回來的?你怎沒有搬出去住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婆#家規#下馬威#人妻#家事#匿名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235

0.2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