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
  • 搜尋:

    下馬威 結果共147筆

  • 伊朗上下淡化攻擊! 飛到「核門口」以色列下馬威

    伊朗中部「伊斯法罕」傳出爆炸,伊朗官方說,當地核設施「毫無損傷」,伊朗媒體也試圖淡化這次攻擊。這次受襲地點,是伊朗古城,也是核武重鎮,當中一個「納坦茲」核設施,不但有銅牆鐵壁保護,也超出以色列空軍作戰半徑,不過這次無人機飛到當地,很明顯就是對伊朗下馬威。
    2024/04/19 18:12
  • 下馬威? 陸重提共諜案鄭宇欽是卓榮泰助理

   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即將就任前,中共刻意重提2019年被中國以「間諜罪」逮捕的台籍教授鄭宇欽,曾是卓榮泰助理,似乎要給卓內閣下馬威。不過卓榮泰組閣腳步沒停歇,傳出衛福部長可能由賴清德恩師,前成大院長陳志鴻接任。
    2024/04/14 18:11
  • NBA/詹姆斯太狂! 9顆三分、40得分率湖人擊退籃網

    美國職籃(NBA)1日比賽,洛杉磯湖人(Los Angeles Lakers)作客紐約迎戰籃網(Brooklyn Nets),第一節就以31比11給主場下馬威的湖人,最終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超狂表現下,帶領紫金球隊以116比104打敗籃網。詹姆斯今天三分外線神準,投10中9的超高命中率,讓他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3分球紀錄,同時全場40分、也是詹姆斯本賽季最高的單場得分。
    2024/04/01 09:19
  • 媳婦不吃牛!新手婆婆道歉「整桌年菜重訂」 親家秒火大:下馬威?

   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,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,而有些婆媳生活宛如八點檔,遇事誰也不想退讓。值得關注的是,一名婆婆近日表示,因不清楚媳婦不吃牛,訂完年菜馬上下單另一份,未料媳婦卻認為她故意下馬威,氣到過年不回婆家吃飯。
    2024/02/09 11:30
  • 以軍直搗哈瑪斯指揮據點 進寬廣地道狂掃射

    以色列在南加薩展開突襲,這次目標,是哈瑪斯領導人「辛瓦」親兄弟使用的辦公室,研判是哈瑪斯策劃攻擊的重要據點。另外以軍在戈蘭高地,擴大軍演,對黎巴嫩真主黨下馬威。
    2024/02/05 22:27
  • 到場3分鐘秒趕走尪!人妻剛生完 婆婆竟冷回:妳自己可以吧

   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,對不少家庭來說可遇不可求,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喜歡給媳婦下馬威,反之也有媳婦個性強勢、堅定立場,遇事誰也不想退讓。一名人妻表示,婆婆總愛在老公面前打悲情牌,才剛生小孩就一直趕老公回家,讓她覺得很傻眼。
    2024/01/22 17:17
  • 跨海訪問/朴敘俊拍《京城怪物》好慘! 第一天「被潑水下馬威」

    Netflix年底鉅獻《京城怪物》22日即將上線,今(19)天包含朴敘俊、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。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,不少人認為與《SWEET HOME》頗為相似,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,而朴敘俊、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,不僅要被潑水拷問,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!
    2023/12/19 17:33
  • 見家長慘遭下馬威!女友爸酸他「這點」 過來人:是幌子

    兩人之間交往總會看彼此條件是否符合,不過若真的相愛有時條件並不那麼絕對。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坦言,自己和女友在一起四年,有天見女友家長卻被嫌「這點」,讓他相當難過與丟臉。不少人點出關鍵,也有人安慰只要雙方都接受沒有什麼大問題。
    2023/10/13 10:03
  • 新室友下馬威!狂訂「21條列式公約」 禁愛令荒謬理由曝

    不少人上大學後便會開始住宿生活,這時室友與自己合不合拍成為許多人擔心與在意的事項之一,若能夠彼此配合並互相扶持可遇不可求。有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坦言,自己的新室友列了「21點」規定要求她遵守,讓她哭笑不得。  
    2023/10/04 08:30
  • 每早6點半報到!未來婆婆「1日媳婦特訓」行程曝 她氣瘋不嫁了

    「婆媳問題」時常成為許多民眾結婚後遇見的狀況,不過若還沒結婚就已經被婆婆「下馬威」,可就得謹慎思考是否要進入婚姻。有網友分享自己準備和男友結婚,不料婆婆得知後竟開始「要她每天早上6時30分」準時報到,不僅逛菜市場還要做家事,讓她相當傻眼,網友一律建議「快逃」。
    2023/09/08 05:40
  • MLB/3萬小熊球迷嗨翻 單場7轟、21比9痛宰紅人

    小熊(Chicago Cubs)2日在主場與紅人(Cincinnati Reds)進行第三場系列戰,小熊打線從第一局就給對手下馬威,以安打串聯和一發3分砲打下5分大局,就此開啟今天暴力小熊的驚奇之旅,前4局局局得分,全隊敲出21支安打,包含7發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,一共攻下21分,最終就以21比9痛宰紅人獲勝。紅人先發投手里夫利(Ben Lively)成為最大「受害者」,僅4局投球被敲4轟、丟掉13分責失,吞下本季第七場敗投。
    2023/08/02 11:49
  • 驚!67歲白冰冰扮櫻木花道 頂紅髮「扭臀尬舞」給年輕人下馬威

    白冰冰、陽帆主持的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又有「驚豔」演出!白冰冰在去年跨年晚會演唱宇多田光的〈First Love〉,引發正反評價,很多年輕人猛敲碗,希望她再準備一個令人「驚豔」的表演,她說:「有些年輕人不是說我破壞了他們的青春夢嗎?還想要再被我驚嚇一次嗎?」但這確實也勾起她的挑戰魂。
    2023/04/07 18:47
  • 博恩曝危機!爆ChatGPT「1年淘汰大家」 阿滴:比你好笑

   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,將於4月開啟世界巡迴脫口秀表演《破蛋者 BALLBREAKER》。最近他忙於宣傳,昨(30)日,他在百萬YouTuber阿滴的影片中亮相,與近期火紅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,用英文較勁笑話,開頭時,阿滴立刻就對博恩下馬威,坦言機器人有些段子比博恩好笑,讓博恩聽完直言:「不可能!」不過,當PK結束後,博恩表示自己改觀,驚吐:「1年內它就可以取代所有喜劇演員寫本的能力。」
    2023/03/31 15:52
  • 蔡英文過境美國獲歡迎 宏都拉斯總統將訪中.反制意味濃

    總統蔡英文的中美洲友邦10天訪問已經展開,29號抵達第一站,過境的美國紐約。在這段屬於私人訪問的行程中,蔡英文獲得AIT主席登機接機,歡迎晚宴上與紐澤西州州長會談。回程還預計過境洛杉磯,並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。但北京已表明高度不滿,還揚言報復;剛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總統,更宣告近日將訪問中國,給下馬威與警告的態勢,不言可喻。
    2023/03/30 20:00
  • 朝貢外交或下馬威?法總統馬克洪訪中 盼定調歐中新關係

  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波波接待來訪歐洲領袖,4月初輪到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歐盟領袖范德賴恩。專家分析,雙方會面期待不同,歐洲無法視習近平為和平調停者,而法元首訪中則盼為歐中疫後新關係定調。
    2023/03/29 17:28
  • 《TVBS國際+談全球》台、宏情逝?陸銀彈難擋 李榮浩新歌挨批俗

   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用推特宣布將與中國建交,而時間點剛好正值總統蔡英文將出訪中美洲並過境美國,是在給蔡總統下馬威嗎?未來若斷交是否會影響到台宏簽署的自由貿易協定呢?
    2023/03/16 19:08
  • 大谷下馬威!春訓狂飆「158公里火球」 返日備戰經典賽

   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將於本月8日開打,而目前正在大聯盟春訓的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,也在今(1)日首度以先發投手的身分登板,並在2.1局的投球當中,投出2K無失分的好表現,且最快球速高達157.7公里。在此戰結束後,大谷翔平也將返回日本,為經典賽進行最後衝刺。
    2023/03/01 09:48
  • 影音/鐵漢岳父給女婿下馬威! 朗誦「產品說明」惹爆笑

    2023/02/03 14:08
  • 汪小菲「愛新覺羅汪」啥意思?張蘭自豪血統首見S媽給下馬威

    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的離婚後風波延燒,對於前婆婆張蘭一連串的指控,大S昨(3)日不忍反擊,發文貼出2億的帳戶明細及曬出汪小菲2600萬的借據,貼文中以「愛新覺羅汪」稱汪小菲,此稱呼的由來掀起網友議論,原來是張蘭曾在節目中提及:「小菲可說是皇家的子弟,他是愛新覺羅金的後代,正黃旗。」此段影片也隨著風波被翻出。
    2022/12/04 12:44
  • 下馬威?婆婆新婚夜逼媳婦跪下幫公公「做1事」 人妻全氣炸

    許多媳婦一進夫家門,就被公婆下馬威,一名女網友透露公司大姊分享40年前結婚的習俗,婆婆竟然要求她在新婚晚上跪著幫公公洗腳,讓在場的媳婦們聽到目瞪口呆,不過就有網友解釋自己有聽過類似的習俗,其背後的意義曝光後讓許多人聽了直接氣炸。
    2022/12/04 05:45
  • 男友媽列9條「媳婦法則」下馬威 女不嫁了網勸快放生

    俗話常說,「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而是兩個家庭的事」,情侶交往一旦決定步入婚姻,其實還有家長這一關要過。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,日前她初次與男友家人見面,事前也準備伴手禮,不料男友母親全程都擺著臭臉,甚至還列出「9個條件」,讓她氣到哭無法接受,決定不嫁了。
    2022/12/02 19:51
  • 魔獸首戰倒數!「單手拋球飛全場」下馬威 球迷驚:超猛

    前NBA巨星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即將於今(19)日迎來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後的首戰,許多球迷都非常期待,霍華德的「NBA狀元」身手究竟會帶來何種視覺饗宴?對此,雲豹控衛陳孝榕就搶先曬出近距離觀賞霍華德的訓練影片,讓大批網友震驚不已。
    2022/11/19 16:10
  • 「雷根號」航母停釜山待命 金正恩下馬威再射飛彈

    美國跟南韓,月底將大規模軍演,「雷根號」航空母艦已經停靠釜山港待命。而這時候,北韓周日又朝日本海,試射一枚短程彈道飛彈。今年北韓射彈頻率大增,幾乎每一個月都有新動作,截至9月25日,已試射多達23次。南韓總統尹錫悅接受CNN專訪,擔心北韓可能藉台海衝突,擴大挑釁。
    2022/09/26 22:06
  • 再爆A咖女星婚變!葛斯齊撂重話「影片鐵證全都有」:直播見

    連環爆!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5月底抖出汪小菲私密行為,連婚房緊抱辣女的照片都拿得出來,在兩岸三地炸出水花。怎料,葛斯齊再丟出一顆未爆彈,直言有位已婚「A咖女星」早已發生婚變,他手中握有照片、影片等證據,也不藏了直接點出這女星特徵,並下馬威將開直播公開。
    2022/07/23 14:52
  • 新總統下馬威?斯里蘭卡軍警突襲示威營地 百人遭驅離

    斯里蘭卡政府在本月初宣告破產,全國深陷經濟、能源危機,引發大規模示威抗議。如今新任總統拉尼爾(Ranil Wickremesinghe)上位第二天就大動作派遣安全部隊持步槍突襲示威營地,與抗議民眾爆發肢體衝突,至少有50人受傷,其中還有多名記者遭部隊毆打,數百名示威者被趕出營地,多人被警方及部隊逮補。
    2022/07/22 12:2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